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寒假第三篇

他們都跟我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那如果我的世界只剩下一根草呢

愛是自私的
因為我平常太大方所以對喜歡的人要自私一點 XD
想想當初竟然因為一個不確定的人
差點毀掉了幾個人的友誼  差點變成絕緣體
那時侯真是笨死了
和一群女人呆在一起話題就是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__\
skinfood人生中最重要的senior昨天特地跑來看我
一見面又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拜託...還不相信咧
看到啊紀真的超開心 一整天和啊jo都笑得合不攏嘴哈哈
『回到過去』這種願望竟然真的快成真了...只差一點點 >0<
海浪·貝殼·珍珠  to be continued  


昨天做morning然後一放工馬上約會去
謝謝Jwen和於境千里迢迢.......!
哈哈 其實還沒真正和Jwen好好的聊天和走走
所以...下次待續囖!!!!!
真的不好意思讓你們特地跑到CS結果又去sutera吃海賊王餐廳><
哈哈哈 雖然真的不好吃
可是我的目的其實就是要戴遍那裡的所有帽子!!
結果最後卻只戴了我最愛的ACE的帽子 /___\
好吧 還是算滿足 ^0^
大家都說我肥了  這張照片完全看得出啦~
如果那裡的食物好吃一點就好了
吃了害我整個不舒服想吐還失眠然後今天做工無力無力無力....

啊 還發生了一點點小小小的插曲
在CS一樓遇到....洪立恆/___\
真的有點太巧了吧 雖然說我的店位置太明顯大家都可以看到我
但是但是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他
line、skype、facebook舉凡可以block的都block
哇靠 為什麼miny你就可以當好朋友我就不可以!!?

每天在skinfood說說笑笑的日子真的好好

今天來超多貨+抹廚+沒吃早餐
結果就是我的指甲斷掉+割到手指脫皮+心情爛透
惠君好好!! 幫我搽了漸層的粉紅色亮晶晶指甲油
害我心情整個變好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蠻容易哄的(據說) /_________\

skinfood和information counter傻傻分不清楚@@
大家都來向我問路 
阿JO叫我乾脆站在門口好了(靠)

狀況1
一個Auntie跑來問我警察局在哪裡
我說『這裡有警察局嗎』
“嗯 我要報案”
『可是我不知道警察局在哪裡耶』
“我知道在以前舊custom那裡!!”
『以前舊custom在哪裡?』
“是這裡天橋走出去嗎?”(直接忽略我的問題)
『我只知道這裡出去可以買吃的...』
“.......!%#^@$#*^”(Auntie就這樣開始跟我訴說她被騙25K新幣的過程)


狀況2
(店前面正對著手扶梯每天都可以觀察很多不同的人)
一個男生從電扶梯下來一直看著我
我有點尷尬所以就假裝專注在按電話
然後他一直盯著我...走過我旁邊...向後走...
我鬆了一口氣然後繼續跟惠君聊天
他突然從我後面拍我 “你知道DIGI在那裡嗎?”
『呃  不清楚耶』
“你不是在這裡做工嗎?”
『呃.......(一定要我說我是路痴嗎)』
“那大概在哪裡?”
『好像是在一個角落可是我忘記哪個方向了...』
(感激萬分的說)“ok謝謝你喔!!!!!!”
如果你每個角落都要去找的話還需要問我路嗎!!!!豬啊!!


以上只是我遇到比較奇特的例子
每一天至少被問路10次以上  那種感覺真的很....
就像有人每天在提醒你是路痴這樣  唉
JO說 我一臉就是counter小姐的樣子
結果我打工最大的挑戰竟然是要熟悉CS的路.......

1 則留言:

  1. 找一天我也要問你路!
    請問張馨方的家怎麽走?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