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寒假第二篇--青梅竹馬

第一天開工  一切是那麼熟悉
但是其實整個CS都變了  莫名其妙有時候還是會想到你呃

認真的男人迷死人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哥超級帥  哈哈哈哈哈




hmmm...
忘記跟誰說過了人生第一次被告白哈哈哈
那是在幼稚園的時候(先不要笑!)
人生接到的第一通電話 超白痴的
對方說什麼我都很興奮的重複一遍給在我旁邊很緊張的媽媽聽
結果一不注意就把告白的那一段也說給我媽聽了QQ
從此女生好像都不太靠近我

重點是那時侯有一個和我很要好的男生
他爸爸是我爸爸的好好好朋友  常常晚上出去喝茶
然後每次我爸爸和他爸爸出去的時候他都會在我們家玩
所以...hmmm...這個應該是青梅竹馬的意思吧 (?)
幼稚園的兩年都同班 可是我已經忘記那時侯我們每天在幹嗎了@@
反正幼稚園的時候就是跟他最好啦
後來上了小學一年級 他的成績太差在最後一班
從此在小學六年都沒再見到面....

就這樣斷聯了很久 完全沒見面沒講話沒聯絡
我還記得是4年級的時候吧
有一天晚上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那次真的讓我呆滯很久很久  因為他只問了『是馨方嗎?』
然後下一句就是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然後就『......』
超TOUCH 那時侯感覺得到他在害羞
而且應該是暗戀我很久了 因為4年都沒在聯絡哈哈哈哈
到了6年級的時候 我莫名其妙開始被班上排斥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那時侯我們班上有一個蠻漂亮的女生喜歡他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知道他喜歡我(明明距離告白過了2年!)
然後她...很不甘心吧 =0=

今天放工後是UNCLE載我回家
他超級突然的載我去他家然後說你那麼久沒看我兒子了
然後就...去了他家...然後就....看到了/_______________\
有一點點小尷尬  他看到我傻眼然後微笑一下就躲進廚房裡
我走到了大門口他又跑出來問我要不要吃飯

........
心情到現在還無法平息  畢竟是曾經讓我很感動的他
也是他讓我意識到自己也不是沒人要 (((偷笑
雖然他現在終於有女朋友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男朋友 ...... QQ
總而言之 今天心情很複雜 哈哈哈
希望他有朝一日的婚禮我會出席 哈





真的希望我是一個人的時候會傻笑的NICCO
而不是一個人的時候會默默回憶然後發呆的張馨方

4 則留言:

  1. 这么快就开工了阿?SKINFOOD??
    FLY~原来你从小异性缘就那么好>3<~~
    好好噢,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從小異性緣好
      是異性緣都在小時候用光光現在0了 T____T
      對啊 我現在時間很free 反正你們都不在JB
      所以我要快快知道幾時出去可以拿off ^__<

      刪除
  2. 看到他的照片!!!我竟然突然想起了他是誰!!
    吼喲 你知道嗎!! 他一直是我記憶裏的知道樣子可是忘記名字的同班同學!!
    知道爲什麽我會記得他嗎?禮拜六再跟你說~我要看看那時候的照片確定我沒有弄錯對象!
    快!!再帶幼稚園照片給我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0=
      哈哈哈 結果我們的禮拜六怎麼過的你說!!!
      你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會把我們的第一張合照弄丟 -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