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寒假第一篇--睽違2年的四個人♥

寒假的動力就是周杰倫《十二新作》的簽唱會!!!
哈哈哈 這次發的號碼牌好帥氣又有質感
早上7點半就開始排隊是第330個 xDD
一直到簽唱會結束...腳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0-
這次是去台北場的西門町電影街 真心覺得夢時代好多了 QQ
快看!我離杰倫那麼近!!!!
結果排了近7個小時的隊全都值回來了><
第二次看杰倫超級興奮很HIGH!!!
去年第一次見到的時候杰倫有點發福...
今年整個變壯(快結束時已證實練到8塊腹肌!!)
輪廓好深整個超MAN ♥♥
剛開始簽名沒多久就到我了 哈哈哈哈
杰倫似乎在努力記得幾個熟面孔
所以他在簽名之前和我對眼了一次(附殺人不眨眼的迷人微笑)
在簽完名後又再跟我對眼一次!!!>0<
我整個飄起來了啦~完全盯著杰倫移不開了xDDDD
我和我姐姐的手舉高高!!!!!(終於入鏡xDD)
看到嗎看到嗎看到嗎
就在杰倫的頭頂右上方有個討人厭的綠色烏克麗麗左邊有2只手-0-
靠!!! 全程擋視線的烏克麗麗還害我的臉入鏡失敗 生氣
啊 杰倫身上穿的那件藍色連衣裙是浪花兄弟的店『continued』
我和我姐進去逛的時候赫然發現那竟然是女生的連衣裙NT$2088!
杰倫完全挺兄弟啊~不解的是為什麼穿女生的連衣裙還可以如此帥氣迷人MAN!!
真沒想到我竟然對一個30多歲的男人如此著迷@@






昨天1回到家還是忍不住的把行李都整理安頓好後才睡覺(已經凌晨5點)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匆匆忙忙洗衣服後就衝去CS密慧玲啦~
超久沒見面了好嗎!!!從我們畢業後失聯到現在!!
因為是2pm很尷尬的時間 -0-
所以我們都不餓 但是又嚮往傳說中的『籠的傳人』
就決定進去隨便吃個招牌 哈哈哈
結果本人最愛的其實是中間那個椒鹽豆腐 超美味~
沾不沾醬都超好吃 ♥
可是其實食物並沒有值得那樣的價錢...所以僅此一次下不為例/__\


然後就很即興的揪畢業後都沒有4個人在一起的聚會
竟然意外的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 去唱歌啦 hmmm...還是一樣白痴
拍了蠻多照片  印像中和77菜的白痴照最多@@
雖然時間只有2個小時多不過真的很滿足 ^0^
不知道下一次的4個人又是多久以後呢...?

去台北的時候借住了朋友家
叔叔好像是特地帶全家一起去吃『我家牛排』自助餐
超豐盛!可惜我持續15天的咳嗽一直好不起來...害我錯過了冰淇淋QQ
然後每次看著超貼心的小蓁蓁替我鋪的床都好感動 >0<
上天奪走不屬於你的  卻給了你更多  感恩♥

在機場排隊check in時  媛雲突然問我Universal是和誰去
嗯哼   也許忠翰真的什麼都告訴她吧...
然後她跟我說『我和忠翰一起去喔』
為什麼我感覺她好故意?我又沒有想要知道...

然後登機門時  我接到一通超準時的告別電話!!
好開心這次是別人打給我在捨不得我 而不是我打給別人然後自己落寞了
後來掛了電話發現媛雲也在講電話 然後又感覺她特別說得很大聲
什麼『忠翰...小顏....』的  我就走很快離她遠遠的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在我面前勾起他的回憶.....


經歷了2次一樣的傷害
下一個 我還能不能夠坦白?我還有沒有勇氣?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