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寒假第四篇--緬懷

當初我要來台灣的時候
他很捨不得的每天帶我去吃好吃的
每天晚上看電影然後載我回家
每天晚上唱歌給我聽
買很多會讓我想起他的小東西給我
甚至還要送我那時侯最新款的Baby-G
只有我最想要的Baby-G拒絕了...
因為我不想有利用他的感覺  況且他也不是我的誰

可是他現在也同樣的買了KONOMO的表送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還是在做電話店卻用Iphone帶GUCCI皮夾妄想BURBERRY包的拜金女
真的覺得他很傻  這樣的女朋友得來會幸福嗎....
哈但是我更傻因為只有我還在這裡緬懷過去
而他已經在邁向未來 QQ


another one 
keep showing his love to her in FB
that's enough !!!!!!!!!!!!!  arrrrrrrrrrrrrrrgh !!!!!


三更半夜的  祐君突然問我為什麼 沒交男朋友
哈哈哈 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很簡單不是嗎 -0-
喜歡我的都不是我喜歡的 我喜歡的都喜歡別人
哈哈 但是我只說『寒假都在想我的嗎』這樣帶過

喜歡最白痴的笑容 =D
瑋莉說她覺得好久沒看到我了
祐君說她寒假都在想我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KL的朋友在拼命的安排gathering
JB的朋友常常來探班
skinfood的女人都很愛我很疼我
其實...沒有男朋友也不是什麼很難過的事啊 
你在FB看到的那一堆堆紅人也都沒有男朋友嘛 /.\
(其實我身邊的美女全都沒有男朋友誒.....)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BUT I DO DO FEEL
THAT I DO DO WILL
 MISS YOU MUCH ... MISS YOU MUCH ...

大半夜的非得要笑死我不可嗎 龍共诘雨文!!!!!
哈哈哈哈 有默契的FU ~ 
明天要去約會 不要打擾我
煩惱走開 影子走開 全部走開!!!

2 則留言:

  1. 竟然在我誘騙的當而在這po證據!!!!((害羞
    記得給姐姐找個水的啊 ((挖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誘騙功力目前還非常弱嘿嘿
      比你矮的ok嗎 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