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YA 真的要好好慶祝這一刻
我脫離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xDD

我們班最近在做一個活動啊就是巧克力傳情
可以購買巧克力或棉花糖 還可以附送卡片 
送給心儀的對象或好朋友 
然後今天是我第一天值班...系會長和總召給我的臉色都很不好
值班的人一組有3個 今天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記得!!
然後我去meet組長的時候她竟然還不相信然後跟我借手機上網查班表
很好 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呆呆 /__\
被使喚來使喚去、做女生都不願意做的粗工、做系會長的傀儡
可是這些都比不上...那一張訂單 QQ
看到那一張訂單時真的完全呆滯 然後我在幹嘛都想不起來了
(PS人潮都被應日拉走了所以其實也沒客人)
曖昧就算了 傳緋聞就算了 被她專屬就算了
然後...這...還傳巧克力給同班的一個女生...
那個字跡是你的   我絕對認得  因為反复看了好幾次
那個曾經讓我做夢都會笑的字跡 現在卻拯救了我 
哈哈哈  謝謝你啊
之前徹夜難免反复思考都想不清楚的事情現在茅塞頓開啦

值班後直接走去體育館打了1個小時半的羽球
留了很多很多汗 跑來跑去腳超酸
早上體育課+值班的粗工+1個小時半的運動 已經讓我的手麻木了
然後我總算說服了自己絕望 相信了不可能 xDD
生活中趕快再增添多一些美好的事情吧 
我好想念我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