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開始,他說 她說;
後來他們一起說;
再後來是她說 他不說;
最後她也不說了
---沈默是女人最大的哭聲,如果你真的懂我。



他的第一次都是她  為什麼我的第一次卻只有他
我最近一直EMO、EMO、還是EMO
爬個5樓花了10分鐘
走路回家走過頭 才赫然發現旁邊都是大草坪
上課睡覺醒來發現都是眼淚
一個人走路喜歡看著天空
這....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抱怨不能解決問題所以我懶得抱怨
解釋沒人相信所以我懶得解釋
委屈說出來就不是委屈所以我默默承受
流言無法被制止 所以我聽了笑笑自己難過
對啦 我的壓力都是自找的
但是沒有信心可不可以就不要招惹我
我 很 容 易 相 信 別 人


其實我無數次看到他載著她
 無數次看到他經過眼裡卻沒有我
無數次看到她看到我 卻....
我發誓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 不
一個自行車和一個11號車他選擇自行車
一個"不可能"和一個"喜歡"他選擇不可能
在我面前被她摟著很開心嗎  笑那麼燦爛

嫉妒會使女人變得醜陋 所以我不要
現在在台灣每天要追《犀利人妻》然後恨死小三
然後要告誡自己千萬不要做他們的小三 不要不要不要
什麼都不知情的人都可以看得出  可以想想我的感受嗎
這樣到底是算什麼 我算什麼 她算什麼

已經算不清是第幾個人問我說是不是很想交男朋友
想啊當然  可是男朋友不是要交就可以交的嘛
我只是想要一個喜歡的 可以嗎
看我的FB狀態就覺得我很想交男朋友/__\
以後想發洩寫blog好了 我不寫狀態了
免得像個怨女QQ  我才不要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啦 
對不起囖 原本blog是想要記錄台灣生活而已@@



銚雄和欣傑"曾經"是我在台灣認識到最好的朋友
可是....學妹畢竟吸引力比較大 /___\
有點失望 你們真的讓我以為在台灣總算可以有真的好朋友了
畢竟是男生嗎(?) 
我跟小六說 因為他們 我有點不再相信還會有很好很好的男生朋友了
小六說他才懶得理學妹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 但是看起來誠意十足 就姑且相信囖 =DD
如果連他都不能做好朋友我真的覺得朋友緣已經被我在高中用完了 =(((


寒假的機票好貴好貴好貴
可是我還是想回家  /__\
我跟媽媽說超過1千就不浪費錢回家了 她說好
但是....誰知道我內心多糾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這裡一個月 我一定會悶死 會想死你們 會EMO到瘋掉
QQ 其實我真的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忙碌的生活
還有作息正常 睡眠充足 不是一個人的生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