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 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樂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謝忠翰 我對你來說真的只是朋友的喜歡嗎

你們一定看不到左上和右下小小的字在寫什麼 xDDD

別人『喜歡』和『愛』的定義也許就是
喜歡可以很多人  愛只可以愛一個人
可是我就是偏要相反
我的『愛』可以對很多人說 
我愛死我媽愛死杰倫愛死你們了!!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對誰說過喜歡....
對我來說『喜歡』比較特別比較難開口耶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多每天準時羽球場報到
手酸腳酸但是流汗都爽爽的
我不要永遠是弱者 我要變強 不管是什麼都要變強
你們現在可以盡情笑我弱沒關係

最近好多人叫我淡定姐 
他們說我好像天塌下來都沒感覺了超淡定


事件(1) 昨天又和以前一樣爬5樓但是莫名其妙腳軟
.....然後就這樣滑了3個階梯吧  運動外套都骯髒了 =(((
好吧 反正我是默默的撿起外套然後拿鑰匙開門
瑋莉比我還緊張問我有沒有擦傷之類的 哈哈哈
其實就是膝蓋黑青而已還好吧...

事件(2) 室長載我去青年夜市的時候
P/S 室長是在台灣第一個騎機車載我的人!!!!!
轉彎時沒注意到有一堆泥土高起來直直騎過去..
......就這樣整個機車跳很高 落地很大聲 
然後我整個人都撲向前面  連室長也向前屁股已經不在座位上了
我只是默默的挪回後面然後說“沒事”超淡定的等他繼續開車
欣怡在前面都停下來很眼睛瞪很大的看著我說“你還好吧!!!???”
室長很誇張的講解我剛剛的淡定動作然後說..."怎麼會有那麼淡定的女生啊.....”


事件(3)  今天和俊偉&欣傑打羽球
他們打給我的球都是吊網超小力的那種QQ 害我超沒有心去接的
然後詩旋來打的時候他們拼命殺球輪流殺球 哈哈
可是我覺得殺球超厲害 接殺球更厲害 好想學
於是我和欣怡開始一直叫俊偉殺球(他的球飛過來時根本看不到@@)
他只殺了我腳2次手1次 我都默默的撿球繼續開 (其實是很痛的..T0T)
只有一個刮到臉我有叫一下 就被嗆了 哈哈
欣怡丞康也是說“誒俊偉的球很痛耶你沒反應的喔”
俊偉也很搞笑說我很淡定  回家的時候還叫我淡定姐 



剛剛想了很久,,,這樣好像真的很不像我
之前都沒在發現
剛剛打完羽球後去俊偉家他煮家鄉味咖哩面給我吃
辣辣的清咖哩裡面還有淡淡的椰漿味 我想家了 =((

欣傑俊偉那時在看電影《七小羅漢》小羅漢們都超可愛的 ><
然後他們一直笑 可是我吃著咖哩 
吃著吃著就哭了 QQ真沒用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因為想家還是因為他了
有時候笑得很大聲真的就只是想掩飾自己在EMO期/___\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安靜 

哈哈 謝謝遠在天邊的Jwen還是讓我無時無刻感覺到你的存在heart
然後還要謝謝你每次刷我的FB版面 (還有工美眉xD)
把我的EMO統統刷下去  =))) 真心感謝
每次按進自己的profile看到的是你而不是我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
回家日期沒錯的話就是1/13-2/22 
其實還是擔心這一次的假期又會有什麼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