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早就對自己說了無數次死心

在暑假他開始敷衍我
在每次都以他很忙來結束對話
在他不再跟我說『愛你』
在他叫我接受其他人
在他跟我說不要再浪費時間在他那裡
在他跟我說喜歡不等於愛
在他說『我誰都喜歡』
在我發現他說會做的結果一樣都沒做到
在看到他的巧克力訂單
在..看到他和巧克力女主角深夜在校園約會....

死心 死心 死心 死心

我很淡定的跟他說『HI』然後擦肩而過
我很淡定的捶打著第一次感到很痛的心
我很淡定的慢慢走出校園
我很淡定的繞了學校兩圈才走路回家
我很淡定的開了電腦看著他到很遲很遲都沒上線
我....很無聲的抱頭痛哭
除了我爸  他是第二個讓我哭的男生

從他死掉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知道淡定是我的最後籌碼  
其實我已經崩潰了

如果他沒說喜歡我  我一定還是對他只保持著『好感』的地步
如果他沒說喜歡我 我的感情不會統統湧出來!!
如果他沒說喜歡我 我不會那麼依賴他
如果他沒說喜歡我 我就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原來心痛是這種感覺....

每次只要開著FB就是在瀏覽他的東西
就會忍不住PO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文
所以我的FB就這樣關了2天
哈哈  真的沒人發現 
現在他又下線了...忙著約會去了吧 哈
哭得好無力  然後我跟自己說眼睛只準腫兩天...

12 則留言:

  1. 我有发现你的fb突然消失了诶,可是我以为是我fb的问题(一直有问题阿)T__________T
    不过还好今天讨论猛男的link时你出现了XD

    回覆刪除
  2. 我還真的沒發現 原因是: 那兩天都沒上FB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暑假第一次關掉的時候只有你發現 =DD

      刪除
  3. 目前最溫暖肩膀非你莫屬 =D

    回覆刪除
  4. 噢哈哈哈哈 這樣說我會害羞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說目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