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暑假第二十四篇--To be continue

每次回家之前總會說
我這次假期一定要幹嘛幹嘛幹嘛的
然後真正假期的時候會做到又有多少樣
印像中我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啊
我只記得
1.吃遍JB的甜品 --- completed
2.看完《海賊王》--- completed 
3.去新加坡看哈利波特展、Universal --- 泡湯了QQ
4.雲頂 --- 被放飛機 

哈哈 總算還是完成了兩項任務好嗎
尤其是吃甜品超困難的
因為好吃的甜品都是巴士到不了的地方...
La Gourmet & Udessert & BlackBall & Maco & Snowflake & Taroyami
沒有一定人緣我也不可能完成吧 >__^ 哈哈 謝謝啦 好朋友 
海賊王是拖了很久...因為在馬六甲做工的時候都不能看
原本以為海賊王已經GG了的呢 !! 哈哈哈
結果九月還是被我幹完了嘛  不要太佩服我啦 我會驕傲的XD

新加坡...hmm...原本以為這是最容易的...結果....
沒辦法啊 花新幣沒錢吶
重點是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一起去不是什麼易事囖!!!
不過還是看到了晚上很浪漫的Marina Bay和 A&F

哈哈 二度去新加坡同一個目的 !!!
不過總算爭取到了和猛男SOLO照啦~
然後今天打敗了謝師宴的最貴衣服記錄....
A&F的一件Tshirt竟然比Sunflower的連身裙貴好多好多...
好吧 當作是自己辛苦做工忍受淚水默默委屈一個月的鎬賞 
除了A&F以外  其他行程還是和上個星期的不一樣啦!!!
哈哈哈 就是千里迢迢跑到Ang Mo Kio吃真材實料的榴蓮Pancake囖 >__^
但是我真的覺得 U Dessert 的好吃多啦  因為這個太綿了 QQ
一個還要 $1.80 
Udessert 的 RM 3.90 比較便宜一點點啦 XD
然後在前往Clementi的MRT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聊到以前的事情突然覺得時間不夠
哈哈哈哈 同一件事情我記得重複了很多遍啦 你們都不記得 =((
其實是我自己的事情啦 都我自己在耿耿於懷
不想以後對人掏心掏肺結果重傷的是自己 可是我又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台灣例外)


最後一站就是我們期待會 “哇哇哇” 的NUS 哈哈哈
meet到了我的恩人  阿明啊!!!!!
中學時期最不能忘記最不自私對我最有耐心的大恩人只有4個
阿明 、大姐、虎牙、源鑫
哈哈 真的只要看到書就會想到你們 看到你們就會忍不住Smile 的啦 =)))
真的開心每一次回來還能見到你們 每次都還是會彼此關心XD
喔...那個源鑫不算啦...哈哈
我很認真的把啊明的房間掃視了很多遍 超整齊超美觀的
然後就出現了我們的合照 (背景是阿明房間我最喜歡的佈置)
然後第一次體會到了在大學校園裡搭巴士的感覺....0__0
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還有分BusinessSchool、Utown什麼的!!!
然後意外的看到了潁寬~~哈哈 和中學比起來真的有變好嗎 (?)
原本說好的喝茶因為他的曖昧對象增加到3個所以泡湯了
其實真的挺想坐下來聊一聊...畢竟我們好像被XX搞得有點疙瘩... 
還要謝謝她對我的狐狸尾巴那麼快就露出來了 =)
找到對自己抱著真心的人多麼困難
很慶幸我有那麼多很有心的你們啦啦啦啦啦 (就是你們啦XD)

 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樣的吧
看到喜歡的人叫自己的名字...眼裡的他全身真的會發光 哈哈哈
嗯 忽冷忽熱的男生最不能要了...吧(?)
好像日子不多了 下決心回到台灣就不要浪費時間想那麼多為什麼啦~ 
然後偶爾翻一翻以前的 conversation 好多感觸@@
為什麼兩個月前還能好好聊天的我們現在會這樣陌生
那時侯睡覺都會笑=)
、可是現在卻要學著用冷漠武裝自己
現在要用力大笑 要記得嘴角的弧度
我怕兩天后我又會是讓人有距離感+冷漠+驕傲的外國人
對你會是可有可無+有負擔+一點都不可愛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