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暑假第二十三篇

前天去了新加坡一日遊 XDDD
哈哈哈 那天真的超充實超開心因為又和高中朋友在一起了!!
大學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很不像自己
可是和高中朋友聚在一起 “自己”的感覺又回來了
啊乃、甜甜、琪琪、雪莉...忘了還有誰都說我和高中一樣一點都沒變
哈哈哈 這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呢 

新加坡一日遊詳情點擊右邊的(老鼠滴窩)
哈哈哈 絲麗把我們的行程記得很清楚嘛!!!!

和阿萍&大熊漫無目的地走走 然後去吃我們的brunch哈哈
明明是food court可是東西還是都好貴 0__0
這一頓總共RM16.50 噢噢 但是還不錯吃 >__^
然後就等到絲麗全身名牌的來meet我們...我們才終於開始有目的了!!


去bugis junction的時候 走進廁所就忍不住要拍照 哈哈
最喜歡這張了 因為沒有絲麗 (?!)
而且我們都笑得很奸詐這樣 是最真實的表情嗎XDD

這間店才是我們那天最主要的目的
感謝三八強力推薦!!!! 讓我們發現這種好地方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假假經過在外面的噴水池拍照這樣
明明就是要拍門口那位猛男啦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其實有點小失望的...因為猛男不是排排站!!! 哈哈

進去逛了一圈 完全完全就是貴......
由於新幣帶不夠所以我們決定下次再來買一件
誒...做紀念嘛.....順便爭取單獨合照!!!!
一開始大家都不敢去合照...多虧絲麗..!哈哈
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大熊突然會從我前面變去我後面
是我走太快還是大熊突然害羞 (?) 哈哈哈
阿萍百般不願的笑容 大熊妹靦腆的笑容(自己說是靦腆哈哈)
絲麗得意的笑容 我燦爛的笑容(澄清我拍照都這樣笑的好嗎!!)
誒 不要看照片這樣
絲麗那個大色女都摸到他的手臂
我可是連一根汗毛都沒碰到咧!!! 因為猛男的搭肩是假動作T0T


然後就去了一間在台灣沒有KL也沒有的餐廳喝下午茶~
它真的很特別 很大 裡面有很多種類的攤位 
然後進去的時候一人會有一張卡 你要吃什麼東西就記賬在卡裡面
出去的 時候才scan卡在出口結帳還錢
裡面很美很美 很家庭式又溫馨的感覺...

說真的...真的都不怎麼好吃 哈哈
我們就是花錢來這裡拍照的啦 @@
雖然它的草莓很多但是超酸而且經過大熊妹的形容它已經變得一文不值-0-
雖然它的apple超多但是沒想到裡面有肉桂的味道超奇怪啊啊啊啊
只有西瓜+檸檬是酸甜酸甜的好好喝  


他們真的好像一個想打一個願挨 =DD

絲麗是一臉溫馨媽媽樣 然後我是乖乖吃飯的小孩 =X
這個就是座位旁邊的車車~哈哈


過後我們還去了Marina Bay
絲麗說是死之前必去的100個地方之一 哈哈
但是晚上它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可是那時侯我的電話已經自動關機QQ
大熊妹大熊妹~我們都在痴痴的等你照片><
有人還說要去ang mo kio吃durian pancake哈哈哈
是否要感謝我看時間 不然大家都不用回家了啦啦啦啦啦XD






啊  不要懷疑 沒錯啦我又去當了亮亮的電燈泡><
嗨喲 我要回去台灣了耶 你們的二人世界那麼多機會
哈哈哈 就讓我當一次吧吧吧 =D
說好的要去DESARU放風箏 我也很驚訝以前都沒得去的海邊竟然可以去2次XD
結果因為下雨....風箏QQ了....
哈哈 我還是很堅持的要踩踩沙灘 踏踏海水 

樹蔭下有很罕見的吊網
哈哈因為只有兩個我們都很迫不及待的跳上去!!!
你看你看 他們小倆口還是甜蜜蜜嘛 =)))




我又不好意思看他們甜蜜蜜合照 只好自己一直自拍 =0=
哈哈哈 躺上去就想睡覺了 好舒服啊


就是覺得海邊要有冰淇淋吃...所以我們去了油站吃冰QQ
哈哈 沒關係還是超開心!!! 好好吃啊~~~

吃了咖哩魚頭+炸饅頭後就來繼續我的暑假目標--吃遍JB甜品!!
哈哈 這個是La Gourmet的主打!!!
裡面一座小冰山 冰山裡面有紅豆+珍珠 最上面是一球芒果冰淇淋
然後外面圍著KIWI+STRAWBERRY+MANGO+龍眼  
草莓和KIWI都酸酸的...吃到最後我們竟然反胃...
你們是不是要感謝我這個電燈泡 不然你們才吃不完咧 =P

大熊於是提議剪刀石頭布 輸的人可以選擇吃掉
1顆草莓/5顆龍眼/2片KIWI/3片芒果
結果玩了1X局吧.......QQ
我整個超緊張的 因為每次和瑋莉石頭剪刀布從來就沒有贏過...

最後草莓大輸家是大熊妹CONNIE!!!!!!! 恭喜恭喜XDD
不說草莓的話好像是 我輸最多啦 哈哈 不過我的 草莓只有一顆 >__^

最後最後開始要吃掉的時候又是大熊妹說要再撈一撈
結果還真的被我挖出來一顆KIWI @@
就這樣...我又多了一片KIWI要吃......
這張愁眉苦臉照真的....哈哈哈哈


這兩天都非常充實 哈哈 總算有暑假的FU了啦
謝謝你 大熊妹 真的多虧你...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