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暑假第二十二篇--初中聚!!

初中同學聚(?)
喔 今天唯一一張合照要好好珍惜喲 
哈哈哈 初中的時候跟我最要好的宏建羅漢
想當初他們的名字永遠是連在一起的 /.\
羅漢當然永遠那個樣子不會變 哈哈
宏建從當初的比我還小只 變成現在的185身高QQ!!!


這是我站在neway的沙發上 他站在地上的合照
我...竟然只高他半個頭......T0T


這張就是我們都正常站在地上的照片啦啦啦啦啦
好久沒有看到比我高那麼多的男生了!!!
宏建出人頭地了 哈哈哈 了不起耶 ><

然後我們去看了3D的貞子....哈哈 
坐我左邊的宏建

坐我右邊的Jwen  ^0^
哈哈哈 3D好興奮啊啊啊啊!!!!
這裡 看電影怎麼樣都覺得好便宜呢 XD

4個人的電影票 ~~
哈哈哈 進去之前我還在納悶為什麼要把“18”圈起來
結果 撕票的那位哥哥說圈起來代表要檢查IC
哇哇哇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電影被檢查IC !!!!
真的挺興奮 好好笑 哈哈哈
然後然後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部是鬼片
我以為是什麼偵探片 所以他們那麼想看 
可是我完全是衝著它的『3D』 而看的啊!!!!!
然後很後知後覺的驚覺是鬼片 可是我已經坐好位置了QQ
謝謝Jwen一直讓我抓著手...好像抓得蠻緊的你還一直默默忍受 
對不起 對不起 !!!!

記得上一次看鬼片是和NOKIA看《Scream4》
是第一次和他去看電影...還記得是在KSL -0-
那時侯我也不知道這是恐怖片
然後第一幕血噴出來的時候我整個跳起來
.....被他笑了很久....
過後他的肩膀就一直靠著我的肩膀
感覺到我在發抖的時候他還會弄我笑
喔 STOP 不要再回憶了 =X
總之...haiz...為什麼我那麼不小心 /0\

今天真的很充實又很開心
還要謝謝親愛的Jwen哈哈哈哈
之前我一直猶豫猶豫的事情好像豁然開朗然後下定決心了XD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請叫我沒有戀愛經驗的愛情顧問 哈哈哈
我明明就沒有談過戀愛
還是很多人面對愛情問題時都來問我意見
很多人甜蜜的時候都會來跟我分享
很多人吵架的時候會跟我抱怨
很多人分手後會來跟我傾訴
哈哈哈 我吸收了超多人的戀愛精華 啊啊啊啊啊啊XD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男生要找女朋友會叫我幫忙
說真的....如果你連對方的底細性格schedule都要通過別人來知道的話
那你還追什麼啊!!!!?
還有不要告訴我你晚上都在幹嘛啦我真的不想知道
EMO的時候也不要對我一直『唉唉唉』的聽了好煩
就像好朋友說的我EMO的時候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EMO的時候放我飛機你EMO我就有義務陪你嗎?
每次你找我出去我都會覺得你有目的這樣是對朋友的態度嗎?
因為你 我開始質疑男生的話是否都三分鐘熱度




对自己的女人要宠,对别人的女人要冷。
你疼她关心她,她就温柔如水;你怪她冷落她,她就坚硬如冰;
你对她不冷不热,她自对你不温不火。


我們真的好有默契 就是我不找你 你也不找我

沒有陪伴的算什麼鬼愛情 




喔 在馬六甲做工的時候真的超無聊
3個人一起做工的時候也是我一個人看店 /__\
所以非常無聊沒事做的時候就只能...自拍
哈哈哈哈
拍了很多很多以前不會擺出來的表情
嘖嘖 好像在做臉部運動 其實挺辛苦的 QQ




然後越來越長的劉海也讓我不知所措 @@
到底應該旁分?中分?咩咩頭?
唉 下輩子做男生好了
不用生BABY不用經痛不用愛美
不會傻傻等著一個不喜歡你的 人


左:沒化妝  右:化妝

有時候卸妝到一半的時候會對著鏡子想
有沒有化妝真的差很多嗎 o.O
對我來說化妝是一種禮貌  看起來不會邋遢
化妝了被別人盯著看我還會覺得自己好像戴著一張很奇怪的面具讓人觀賞
靠  世界上為什麼要發明化妝品 ?!
浪費時間浪費精神浪費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