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暑假第二十五篇--最後

哈哈哈對啦 我要回台灣了
我要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QQ
今天一早起來就收到了三八的信息
好感動 >//<
我也真的會非常非常想念你們然後期待我們每一次的見面


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今天晚上就要在新加坡度過啦~
所以最後一個晚上我自己跟自己FAREWELL@@
哈哈哈哈 大熊妹的男朋友...好啊
其實一開始真的不怎麼喜歡他(有點接近討厭啦)
當初他追大熊妹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有眼光選到那麼好的人!!
但是他應該就是要相處久了才會覺得他人不錯吧 (大熊妹有眼光!!)
hmm...這兩個月對他真的有點改觀了...
然後最愛大熊妹的他好像從來沒有拒絕過熊的要求
所以....我們又經歷許多波折的來到了Library哈哈哈
這好像也是其中一個暑假想做的事情只是我沒有很積極去實行
但是我還是成功去了Overtime又去了Library啦!! 謝謝帶我去的人囖-0-
坐下來我們完全不知所措
因為我每次都是坐下來然後就有酒然後就喝
從來沒有經歷過找位置-->點酒-->付錢的過程
結果4個library菜鳥....@@ 還好還有一個男生!!
哈哈 結果我們都沒有注意他點了什麼
來到的時候就看到那麼大一瓶而且又很美耶!!!但冰塊好多@@
然後喝了一口...超好喝!!!是orange的味道耶
我真的是有點暈了後才知道那是澀酒.../__\
(大熊妹小心 你男人....很清楚酒嘛!!!)
今天破紀錄了啦 我之前從來不會喝超過2杯的...
我也從來沒想過4個人可以喝完那麼大一瓶!!! 
因為喝不完所以我們就開始玩牌 
是抽尾數的21點(靠這什麼東西第一次聽到)
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提防因為我只是猜拳和石頭剪刀布必輸而已
結果...我一直輸一直輸啊/__\ (輸了當然罰喝酒囖 T^T)
最後最後一杯還是Jwen幫我喝完了QQ





喝到一半的時候我已經.....
我第一次酒莫起到腰部耶!!!平常都是頸項而已啊...
然後這也是我第一次醉了...其實是清醒的啦
就只是頭很暈很暈 走路真的不能走直線耶
好吧 醉的感覺體會一次就夠了...因為真的很不好受/__\
而且我還一度想吐 (然後我硬硬吞回去了!!哈哈!!)


我還記得過後我們去吃了碌碌
然後大熊妹一直叫我想想自己吃了什麼
我記得我好像有喝到幾滴100plus 其他的都拿不穩漏掉了
(很可惜耶 台灣都沒有 我好想喝 TT)
還有吃了小螃蟹 超好吃的!!!!!
還有海鮮豆腐、肉幹、鳥蛋
我好想有拿草菇耶 可是我忘記有沒有吃到了 QQ
啊我還記得Jwen要冬瓜茶 可是大熊妹的男朋友明明沒喝酒卻醉了拿到綠茶


然後就回家啦!!
沒想到 的是我媽在客廳等我...哈哈可是還沒穿幫喔
因為我就說 吃碌碌好飽好飽
然後就假裝肚子撐到彎下腰然後就這樣S形的經過我 媽面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進房間的時候我一打開門還跌倒在地上 還好我媽那時在廁所
厚  反正到睡覺的時候還是很SAFE的

都是我姐姐啦 
到剛剛下午我媽問我為什麼頸項紅紅的 我就說敏感啦
結果她竟然說"她昨天喝太多酒啦!!"
靠么!!不能原諒!!!!就這樣破梗了 !!!
還好我媽沒多說什麼 可是真的很生氣耶 


我以為暑假你會很想很想我...
大家都在幫我倒數在想辦法和我meet
在提醒我學校的事情在計劃我回去要去哪裡玩
只有你...  啊我想太多了啦
就連朋友都不會每次跟我聊天都說自己很忙
讓我感覺自己很煩人 很小氣 很無理取鬧
對你已經心寒到一個地步
早知道就不把晴天娃娃送給你了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