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I miss the time we spent overnight 
I miss the time we chat without emphasis 
I miss the time with your invisible warmness
I miss the time when you realize my dream
I miss the time i keep smiling in front of FB 
I miss the past time and...the past of you ...Q




最近無聊就一直翻我們以前的對話
看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以前我們聊天都聊不完
然後笨蛋啊又豬的 還一大堆表情符號 很開心 =))
可是明明才幾個月...可能真的不適合吧所以連幾個月都撐不住
我還差點就認定你了 /___\

以前不管聊什麼你的語氣都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煩
是因為現在我真的變很煩了嗎??
我記得第一次FB找你的時候你很開心的說我第一次找你
後來...是因為不再是第一次所以變得廉價了嗎??
以前你會為了一點點事情擔心我吃不飽穿不暖
現在.....好吧...我現在是死胖妹了 /___\
因為你先說的喜歡我才放任自己 
結果就是這樣的嗎  好想恨你可是無法



你以為我很想浪費時間在你那裡嗎?
決心 我真的不要再繼續喜歡你了
不要再因為你和她而桑心了
不要再半夜看到你的人頭變灰色才睡覺了
不要再偷偷用眼角余光注意你了
不要再讓自己傷痕累累了
除了閉上眼睛的時間外都不要再想你了
決心 OVER


今天ISA的開會....每次好像都要讓我失望
開會地點只說了在圖書館我以為會和以前一樣在7樓討論室
害我傻傻呆在門口15分鐘 才知道地點在5樓
然後明明說好是文書要負責的迎新PPT
因為春天來臨在忙碌著的李欣傑不做所以我全包辦了
昨天傳給錦瀅(迎新主持人)後...今天竟然被總召問文書除了簽到表還有在幹嗎
我在幹嘛?我在幹嘛?我在幹嘛?
是PPT被盜竊的意思嗎 -0- 而且還是總召自己分配的工作
好吧 算了 反正我問心無愧就好 只是憋在心裡好想哭...

似乎常常都是天黑後才慢慢走回家
我好久沒有慢吞吞的走路了!!!
仔細看了黑黑的樹黑黑的草黑黑的鐘樓
然後突然 鐘聲響起 校歌在唱 哈哈忍不住就拍下來了
也許以後回想大學我會想念這一刻的吧

有時候一開始忙碌了就不想停下來
連續兩個星期都發誓打羽球要打得精疲力盡才停止
結果就是我的右手很腫 雙腳很痛 
然後...你們有聽過打羽球腳趾會起水泡嗎 QQ
而且水泡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洞流血了 
瑋莉說我的腳趾也傷得太可愛 =0=
 我在想辦法買到watsons的plaster~哎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藝術家的頭腦
其實我是覺得可以把一個哆啦A夢塗成這個樣子是超強的!!!
哈哈哈 大熊妹  我拍給你看的耶XDDD
而且是一邊泡茶一邊聊天一邊畫出來的 超讚是否><

這是在某一個炎熱的週末 我靠一支棒棒糖維生到下午5點
才終於有人願意帶我去吃飯....((對不起啦 我真的連漢民路都不熟
可是在我全身無力腳軟又餓又渴的時候還帶我搭公車+捷運一個小時多
然後在不確定目的地的情況下繞了大圈走了兩條街才終於吃到
25元雞肉飯  =0= !!!!!
我還真的第一次餓到必須扶著別人的胳膊才走的下去
KIDO 你絕對必須要好好反省 雖然我還吃到了最愛的冰
他還超幸運的只花了20塊就夾到了那麼大的哆啦A夢!!!
真的興奮得跳起來了QQ 
以前每次在電視上看到男生夾娃娃覺得很無聊
但是真實看到的時候真的會超佩服耶 0____0 !!!!!

我還記得我媽媽和姐姐都說我的願望很白痴
說出願望是暑假某一天在車上的時候聊到我媽理想的女婿
哈哈 我媽說她沒有什麼理想 只要我們喜歡就好
我說我也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他背得起我就好
就這樣....車上都是我媽和我姐的爆笑聲.....QQ
可是這真的是我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的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男生的背很溫暖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可是人家沒有男朋友無法實現 /___\

哈哈 第一個背我的人 我記住你了 ><
前一晚真的還夢到有個男生背我 但是我很不安心所以一直動最後掉下來-0-
沒想到就這樣實現了啦!!!而且沒有摔下來喔 給你贊 
雖然不是男朋友....但是真的很舒服 然後很安心的感覺
 如果你沒感冒讓我一直擔心就好了
說好的7-11到我家 缩了整整一半的路程吧 QQ
我吃虧耶 
對你的意義可能就只是(鍛煉) ?!
但是...對我的意義超不一般的好嗎 QQ
現在好像一閉上眼睛就想到那種感覺 喔超想要一個男朋友0-0
從背上跳下來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糗 我很重呃
然後我 超熱臉超紅超 燙((還好是晚上看不到QQ
那種感覺真的和喝醉酒一樣 還暈暈的 不知道是現實嗎!?

還有那個夜衝....你一定是載她的吧...
我不想去 因為一點都不想看到專屬於她的你
真心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