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星期五又是飲料品評...當初我真的不知道飲料只有酒啦
可是交了NT$2500 每個星期都可以喝到超貴的酒真的挺值得啦

今天喝的這4瓶....都超貴 /___\
左1: LV出產的香檳
左2: 黑中白香檳
左3: 2002年份白中白香檳
左4: 最貴的粉紅香檳

超愛粉紅香檳啦 氣泡很多很多XD
而且這樣小小一杯要新幣88塊喔 o___o  !!!

開學到現在幾乎沒發生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
害我就這樣EMO了2個星期...(開學竟然才2個星期!!)
昨天心情超低落想到今天要喝酒所以想要回味一下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晚><
然後...就這樣....我今天還真的給它喝醉了....
真的非常非常紅  酒疹也起得很誇張 =(((
因為幫一個等等要騎車回家的朋友喝了兩杯(其實那兩杯不好喝TT)
總共喝了6杯 每一杯都酒精12度
雖然還是沒有那最後一晚那麼醉 但是有FEEL喔XD
也是走路不能直線(我覺得我還蠻有酒品的啊!!) 這樣
只是這次沒有肩膀可以靠 還要自己走路回家 =(((((
結果越來越想念你們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就馬上倒在床上了 就這樣午餐時間就過掉啦
一起床就馬上換制服要去拜師典禮開唱 =0=
本學期第一次穿制服 =DD
結果太匆忙連系徽什麼的都忘記扣了 QQ
就這樣容易的賺了一個嘉獎+學校的美美文件夾
下台的時候大家都在說『太簡單了吧』哈哈哈
感覺只花了一分鐘的時間就這樣..離開了....
班上還很多女生都精心打扮化妝什麼什麼的 都後悔死了
又不是比賽   幹嘛要化妝呢....../___\


明天要中秋節烤肉了  滿滿的期待突然全部消失  ...
我說 媛雲為什麼不去
他說 你覺得烤肉媛雲會要去嗎?
我說 喔 對齁!!那忠翰和夏輝也不去?
他說 他們都是一起的啊
對啊 你們都是一起的 她做什麼你們也會跟著做
如果她沒有男朋友的話...你根本就不會看我一眼吧!!
MIKKO說 男人就是不能讓他知道你愛他比他愛你多
也不能讓他知道交往之前他喜歡你的時候你也在喜歡他
可是我不聽啊 我什麼都很老實的跟你說
然後叻...早知道我會這樣為你煩惱 當初我就不會一直在FB等你了
開始喜歡上你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你每天都比我遲睡吧
然後還會一直催我去睡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溫馨
然後跟你聊天也很開心 有時候看著電腦都會一直傻笑
在你跟我說你喜歡的女生怎麼樣怎麼樣的時候啊
我真的很羨慕。
哈哈 後來知道是我的時候真的大大嚇到了!!!
可是那時侯心空空的吧 因為跟你聊天很開心所以還是繼續聊啊聊
然後你會開始打很多美美的 看了心情超好
 你說“愛你”的時候我心跳超快的 好像自己都聽得到心跳聲
其實是你自己提醒我正視自己的感覺的吧
你問我說是不是有人跟我說“我愛你”時我都會很開心
但是想想 NK男跟我說的時候我完全沒感覺而且覺得他很隨便
跟你說的時候完全不一樣耶
 因為是你先說的喜歡 所以我才放任自己的心
可是如果你厭倦了可不可以也直說 就一點希望也不要給我吧
暑假朋友照常問我『男朋友叻?』
可我不再是回答『4年後吧』而是『開學就帶一個回來啦』
果然話還是不能說得太早.............QQ
你懂嗎 只要你有信心  我也會有信心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要變心很困難 可是你在猶豫什麼?
也許我們都看錯了彼此 那就讓我再次錯過吧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可是我連擁有都不曾呢...
暑假你和我約定每天2點之前要睡覺的時候
我說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你一定忘記了QQ
因為後來我說不出口 感覺說出來了我就是很任性
其實...我只是希望我是第一個坐你機車的女生.....0__0
想想你也不會答應的吧 不然媛雲怎麼辦
哈  而且我到現在都還沒坐過呢 就算坐了也沒有意義了
沒信心就不要給我回憶...因為它把我的快樂都奪走了


這輩子我只喜歡過一個人 卻花了6年才不再什麼都想到他
你是第二個我喜歡的人 也許我還要再等6年才能變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