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又是失望

星期一期初系員大會 主題是行銷COSPLAY@@
說好要扮7個小矮人....雖然沒人成功(只說好要穿吊帶褲)QQ
但是丞康說我這樣有看起來比較矮喔!!! 
哈哈 算有一點點成功吧

這種扮可愛的造型...整個覺得超不適合我的!!
但是銚雄一直說這樣穿很好看
可能他的審美觀特別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然後星期四是校歌比賽啦啦啦啦啦啦啦
行銷第一名耶!!!!!! 
沒有在現場感受第一名的FEEL真的超遺憾啦....
那天臉上被WEBBY衝過來秒速畫上『K』
其實臉被畫是感覺有點惡@@ 手上的『NICCO』還可以接受 =D
那天一開始是很HIGH的 因為可以到處跑 XD

然後就遇到他和她 坐在草地上....((OS當他們透明!!
再過後在烘焙系那裡拍照時又遇到KIDO和她
KIDO問她說『你男朋友叻?』
她很順的回答『他去打木球啦』
那種感覺真的是 .... #@%@#&^%$(
那天剛好夏輝在工廠做麵包  然後基於我非常非常非常想看那種工廠
所以就跟著她一起去看麵包的製作過程 

(果然還是看別人做時最開心XD) 啊JWEN我又想念你了
我不在的日子你做的蛋糕都成功了嗎?! 哈哈

聽到他們聊天的時候她說『我都是忠翰載的啊』
{!!!!!!!!}我發誓絕對絕對不要坐他的機車 /___\
後來他應該是打完木球回來了吧
然後....竟然又讓我看到他們SHARE吃一個麵包...
其實這應該是蠻正常的啦 但是就是悶悶的啦

我現在在努力的停止自己的心
甚至......不惜任何方法.....(自己都嚇到了)
可是我也擔心這樣做又是另一個災難的開始 怎麼辦?
人生就是充滿了無奈 /___\

亞莉兒很隨口的一句『你會介意你男朋友有很要好的女性朋友嗎?』
這個問題我也常常在問自己  可是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接受
可是亞莉問的時候我猶豫了好久.......
她說『會猶豫那麼久 那答案就是否定的』
謝謝亞莉 T0T 竟然解答了我的疑惑.....
校歌比賽結束後我就知道我們已經不可能
你已經不是當初讓我喜歡上的那個你 
好朋友是我現在想念你的藉口  但是有一天一定會戒掉的 =)

P/S 沒想到會來看我的blog的人數還達到3個
所以 預告一下綠色的字都可以忽略 只是發洩你們應該看不懂XD

今天到校外實習  幫創世基金會募發票籌款
一大早就為了給KIDO送粉色襯衫7點爬起來((明明我十點才要起來的
千里迢迢走到7-11 結果有求於人的人竟然還遲到!!
(害我還看到他載著她從我面前經過 >口<)
然後爬5樓回房間繼續睡.....QQ 我人怎麼那麼好
一整天超熱太陽超大超曬的啦!!!!
我背著一台大相機跑來跑去找人拍照 也不是容易的囖QQ
偶爾還和學弟妹一起很HIGH的喊『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一起跳『喜德之舞』一起邊唱歌邊數TEMPO
一起讓外國老外錄影+拍照
幾乎每個人的工作我都涉及一點點啦 =DD






每天晚上不到特別累都無法在打鼾聲中睡覺
每天早上要從她的打呼聲中被吵醒
每天下午即使一點也不想睡午覺 也被迫得睡午覺
每個星期撿浴室的頭髮 掃地 都是我做 ((她的頭髮都掉得一堆堆
每次洗完衣服她就睡覺 我還必須連她的內衣內褲一起吊起來曬
可是我只有一次洗好2件背心跟我媽 馬拉松SKYPE 就不敵睡意
第二天早上她竟然說不知道我要怎麼吊所以就讓背心悶在洗衣袋裡!!!!!
每天去學校即使有人願意載 也不能坐必須陪她一起走路去
每次有人揪我去哪裡 也必須想到要和她“一起”要替她準備交通
每次明明是她要求別人載卻打了電話讓我聽 讓我“求”人來載她


今天早上又是我打電話問同學要不要一起騎車
結果那台車變成是她坐 ...... 我自己要搭捷運.....
這樣就算了

今天同學A問我有沒有想過要買一頂安全帽
我就問她是否願意載『我們』去學校?
後來同學B叫我買和她一模一樣的安全帽 還立馬說禮拜一載我去買
我也問她是否願意載『我們』去學校?
然後就決定同學B載我了
兩個人都是我問 她就在旁邊不出聲
而且我問的都是『我們』 不是問我一個人而已!!!!!!
後來同學A先回家了 我們繼續和同學B聊天
然後開始說禮拜一早上去吃早餐再去買安全帽等等之類的
她竟然一開口就說『你要就這樣拋棄我嗎??』
失望是正常的吧? 我對她還不夠仁至義盡嗎??
做什麼都要想到她一份 
我的兩件背心她都不願意幫我曬 我卻還繼續幫她曬內衣內褲襪子
忍受她的打呼、狐臭、掉髮一堆堆、凡事跟屁蟲
誰可以罵一罵我的濫好人?? 
我真的好想為自己就好.....

2 則留言:

  1. 我純粹是爲了你自貶的照片打抱不平!!
    明明就很好看看起來特別年輕!!
    而且超級有臺灣美眉的fu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那天我矮矮又肥肥...這...
      好感動你又看到我的blog了 TT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問你那個蛋糕成功沒(?)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