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QQ


我真的好愛拍立得 

慎重考慮買拍立得
因為我覺得拍立得好好 看了心情也好好
可是他的底片超、重、本
而且我有的話一定會瘋狂送人QQ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一直努力努力努力 可是到最後還是失敗
我不會啊  不會就是不會
再怎麼學也沒有用
希望真的像你說的 會突然來個措手不及吧 =))

也許是三更半夜太EMO了
我知道是為我好 可是還是忍不住為那句無心的話傷心了
保持這樣的距離也好...:)
關係可以維持長久一點♥
他還很好的跟我解釋說
我只是care你不想你女孩子這麼晚睡...就這樣=(
我們可以再客氣一點  ...  QQ
愛就是不會說對不起 --《愛情雨》
我沒告訴你的秘密是 我想我爸了
【唯一會管我的人】
常常被管的人怎麼會知道被管的幸福呢....?
開始懷念你的那句 “晚安




最近狂發文 ㄏㄏ
 不過也真的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有特別的事情我才會想寫blog
但是我要平平淡淡過日子就好 =(((
最近努力學注音  加油!!!! ㄎㄎ



6/6收到第一個 
6/8收到第二個 
我問『有什麼髒話是兩個字的?』
他說『不知道...><不想對你說XD』
哈哈 這算細心嗎? 不知道 反正就是少許感動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