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2012`06`07


原本想放合照的  結果發現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看的合照
蛋糕代替 >________^

····························································································

今天是張源鑫生日
我們也認識第八年了!!!!!!
畢業後到現在完全沒聯絡是什麼意思...?!
我們還曾經非常非常要好的咧
我不喜歡這種只有自己在一頭熱的感覺QQ
宏建和羅漢我都聯絡到了 顆顆
還說好暑假我們可以一起出來喝茶
回味初中生活XDD
那種被班上小團體隔絕時在一起的朋友真的很珍貴 

祝你生日非常非常快樂 ♪ 張源鑫 !!!

因為從來沒有miss過你的生日信息所以今天你一樣會收到
超貴的一份簡訊 請好好珍惜 ((好吧我不奢求
 哪有人這樣的啊 ...
沒有FB沒有LINE沒有WHATSAPP沒有TALKBOX
沒有VIBER沒有TANGO沒有CUBIE
沒有BUMP沒有SKYPE沒有OOVOO
好吧 就是一句『無聲無息』可以形容這位壽星QQ

····························································································



親愛的,讓我說一個真實的故事給你聽。 

那片汪洋大海裡,曾經住著一隻笨笨的小章魚,
他總是把一個垃圾般的破爛瓶子,緊緊捲在懷裡當寶珍惜。
誰想拿走他的寶貝,他就跟誰賭命,
彷彿那垃圾是銀是金,是天上最亮的星星。
... 人魚覺得好奇,於是拿了一個鑲滿寶石的玻璃瓶,
裡頭還擱著可愛精緻的小船模型。
她把這個貴重的瓶子送給小章魚,
想看他會不會因此而變心,丟棄那個毫無價值的破爛瓶。
小章魚睜大了眼睛,
仔細端詳著那閃閃發亮的新東西,乍看之下似乎有點被吸引。
但不需片刻,他就把頭別了回去,對這新的美好,失了興趣。
他依然緊緊捲著那只垃圾瓶,寶貝得有如自己的性命,
即使所有人都訝異他蠢的不可思議,他也絲毫不在意。

喔,這就對了。
我曾經是那隻小章魚,而你終究是個什麼東西,你心裡有數。




超可愛的嬰兒超人 XDDDD
話說昨天新成立的麵包超人家族好好玩!!!!

以上的故事看了後會讓人很有感觸...是否?!
對啊 曾經被別人當寶看的時候不珍惜
等到失去了 才知道自己當初多麼幸福
其實你不過就是一個垃圾....
這是超多男人的通病啊
終究只有女生會好好的看待每一段感情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照片
是喬巴淚流滿面的說 『我一點也不寂寞一點也不』
那到底會有多少個人真的完全不覺得寂寞呢
每個人都在隱藏自己的同時又渴望被了解
我想說『我其實好寂寞非常寂寞』


我可能會比較容易上手
但是我沒辦法陪你玩
因為我沒玩過  --- 《愛情雨》


現實中真的有那麼crazy的愛情嗎 = =
好吧 我比較期待《BIG》多於這麼文藝的偶像劇...



人生中第2和第3張拍立得 

顆顆 剛剛寫到一半跑去拍資訊組的影片
是要向學弟妹介紹系學會和向大四學長姐拜碼頭的QQ
明年就要迎接大一學弟妹
自己快升格成為學姐了 ^0^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帶到一個很好的學妹
然後好好培養我們的感情 ><
只要你不要歧視外國人就好 !!!


倒數19天
也代表我的期末考....悄悄的靠近我了QQ
加油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