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_?

找到一張泰研超漂亮超口愛的自拍 ♥

最近有好多好多疑問
譬如說一個女生打算對一段感情持不認真態度=玩玩
而且對象就是你的好好朋友
這種情形被夾在中間應該怎麼辦 QQ
他跟我說 怎麼有人那麼笨
找一個單純的人來當中間人
現在有點開始明白了
他說 這種無聊的事情不要再理了
我好想乖乖聽話 T0T
可是無法
他說 你就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啦...都不懂得拒絕...
喔 怎麼比我還了解我
他說....
他的感情並不複雜
也不想他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我真的在暗笑 救命!!
他說 你也需要一個疼你照顧你的人
只是時候還未到而已
他說...我很認真的說你不可以生病
救命  我對這種命令語氣最無法招架了 QQ


哈哈 人生中第一個Gucci Bag 

他很可愛吧??
以前欣傑都很用心的挑最美的麵包給我
沒想到他更用心
連紙袋都可以這樣畫  XDD
一陣感動 絕對不會忘記的!!
到現在心還在砰砰跳  顆顆
好像就差在烘焙系只有他沒有給過我巧克力!!!!

終於有個人會等我睡覺後才睡
終於有個人總是等我說姑奶

終於有個人讓我覺得是成熟的

終於有個人可以代替他

終於有個人...讓我覺得剩下的日子會好過些...
希望都不會來得太晚  我還應該相信緣分嗎?






浪漫 ♥

好吃的巧克力+美美的字+溫暖的愛心
我都要融化了~~~~~可惜不是我的/0\
不過我寧願醜醜但是自己寫的字也不要別人代寫的
哈哈
又因為這個巧克力我自己找了很多煩惱QQ
我自己其實真的很撐了(因為吃了欣傑給的6個)
一點都不想吃!!!
可是因為她看到我就叫我吃 我都不知道怎麼拒絕了
真的很勉強吃了一個 然後陪她到處分
可是又是那該死的FB害我心情 DOWN DOWN
她po文說經痛  他問我幹嘛讓她去把巧克力分掉
我覺得...很煩惱!!真的!!!
為什麼每次好像都我錯這樣 Q__Q

好吧 也許我會慢慢習慣 <?> ((誤....


這幾天有時候很開心有時候很EMO
有時候很煩惱有時候很RELAX

最近好像比較頻繁發blogspot了 ((因為怕暑假回家太興奮XD
大愛美女...最近我們比較常講話了!!!
因為之前總覺得你們設計好忙所以只跟你約好暑假去找你
顆顆 跟你講話真的很有好朋友的FEEL ^__<

現在是凌晨2:44
喔不...我3個小時後還要勞掃....
第一次那麼晚發文 (其實是有目的的QQ)
晚安啦 對自己說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