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好朋友

曾經我以為我們是最好的

她說...她是系會長耶 每天有麵包可以吃耶
她說...原來他那麼出名的喔

她說...我有辦法讓一個男生在3天內愛上我
她說...我想找個高雄的男人陪我
她說...我不要遠距離戀愛
她說...現在谈個短短的戀愛也不錯


可是這一切都是在他們認識以後她才說的
我一直覺得很抱歉 因為讓他愛上了這樣一個女生
他是我在台灣交到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第一次可以和男生那麼無所不談 
第一次發現異性也可以有純友誼
第一次可以大大聲的說“就因為你太矮我才不會愛上你”
可是我不知道我鑄成的大錯應該怎麼彌補
只能一直不斷的安慰他 陪他 看他為她做的一切
心裡很自私的想著  就讓他們試試看吧 也許會好的

我一直都知道那個女生是喜歡抱怨的
他們認識的第一天我就看著她在他面前抱怨我怎樣怎樣
那時侯他並沒有回應什麼 還說我人很好
我就這樣覺得他是好朋友 他是相信我 的
所以我也就沒說什麼
可是為什麼在愛上了之後就可以變成這樣?!

我已經放棄很難得可以和媽媽講話 的時間去和她一起做報告了
可是難道連我媽自己打給我我都不能接嗎?!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我媽耶!!!
我要告訴我媽機票 我要問我媽有沒有空 我要告訴我媽關於哥的畢業典禮
這樣有錯嗎... 
就只是那幾分鐘的時間她就開始抱怨了
『她什麼都不做 都在聊天...』
『她都丟給我一個人做...』
到最後我跟我媽說我還要趕報告就掛了 
她竟然還要報備
『她終於聊完要掛了...』
而他的回复我只看到一句,可是這樣一句就夠了
『那剩下的就全部丟給她做啊』
我真的很傷心 那一刻完全不想講話 
是她堅持要用她的電腦做PPT的你知道嗎??
PPT裡面的策劃、IDEA、內容都是我想的你知道嗎??
雖然我沒有動PPT 可是圖片是我抓的 內容是我想的
就因為字不是我打的 就可以把我的功勞全部磨滅嗎!??
我在台灣最好的朋友...從這一刻開始你不是了 







我不想聽別人怎麼形容妳 反正那些人對我們來說 都不重要

有多少個好朋友會對我說出這種話??
我要的朋友就那麼簡單 =)
我要的是信任 是不猜疑 
是在別人說你壞話的時候挺身而出說"她絕對不是這樣的人"的好朋友!!
美女...主人...你真的是第一個 =)))
在我們一起搭上前往大學的飛機時
我就覺得幸好有你 ... ><
我真的覺得超幸運認識你的!!總是讓我覺得有你真好
你總是對每個人都那麼好那麼貼心
我真的覺得超抱歉因為我不夠貼心沒有藝術細胞
無法回報你對朋友做的一切...
我只能就一直默默感動 一直默默關注你 ><



2 則留言:

  1. 我想銷毀所有本人素顏的照片 醜到想撞牆
    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啦 要開心勒!!

    by 主人

    回覆刪除
  2. 幹嘛啦...眼睛還是一樣大大皮膚一樣白白
    我很羨慕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