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chi chi no hi

QQ...今天是父親節...
第11個年頭無法親口說『父親節快樂』
哈哈 我好想親口說出來喔
可是可以對誰說呢...??
又是很想念很想念我爹的一天....
一年也就想你3次
你的生日、你的忌日...還有父親節...=)
今天我凌晨5點多才睡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無法親口說啊
所以只能打在FB有錯嗎...
我連和你的合照都沒有
我連你的什麼紀念物品都沒有
我只有小學時你在我的功課記錄簿上的那一小欄簽名
我一張一張剪下來留起來做紀念了  唯一的
可是我竟然把它忘記在家裡了
真的超想有爹疼的日子
只有你會管我 媽媽可能怕我們叛逆吧都不管我們
我好想要有人可以這樣管我 這也是奢侈嗎...

她變了 變得不會顧慮別人感受
她說『一开fb 就看到很多人跟爸爸的合照
父亲节就是要酱表达?』
我問她  『不然要怎麼表達?』
她說『爱在心里不用表达就能感受』
可是我憋在心裡很難受啊!!!
誰可以聽我說? 誰知道我爸是怎樣的人?
誰可以安慰我?
就算在告訴別人我為什麼是單親家庭的小孩時我都不會傷心
可是她這樣說的時候 我真的哭了
其實她是無心的吧 我知道
是我自己想太多 搞Emo 胡思亂想
我很堅強的啊 就算全班在看不起我的時候我也沒有哭過
就算一個人在這裡沒有人可以聽我講話我也沒有哭過
就算他們誤會我、詆毀我、孤立我 我也沒有哭過
唉 我今天真的怪怪的@@
其實11年來我都沒有夢過爸爸
媽媽說因為他不想讓我們傷心所以都不來託夢
是這樣的嗎...?
可是可不可以讓我一年夢到你1次...就好...




====================================================================


說真的...第一次有人可以讓我心怦怦跳的....QQ
我想要全部記錄下來 =DD
可是我們的結局到底會是怎麼樣呢??


=忽略我憔悴的蒼白臉=

哈哈我第一次生病那麼幸福的 @@
而且第一次穿男生厚厚的外套 超大件
可是有溫暖的感覺...(?)  ><!!



明天開始期末考 
我看開了...不要被當就好了....
我想要開開心心和不屬於台灣的大家一起過大學=D
真的很感謝有ISA =))))
期待暑假回家 !!!!
我希望下一次出現在桃園機場的時候我可以抱著一個像這樣大的娃娃XD
晚上抱著睡覺超舒服+有安全感的!!!!
尤其是聽了精誠樓最恐怖的鬼故事以後....QQ

感謝有這樣一個貼心的班導為每一個人做了專屬自己的吊飾^_^

班導好好喔....只有她體會到做學生的痛苦
都不給我們壓力
如果大學每個教授都這樣就好了!!!!!


大學的第一個暑假我又會怎麼樣過呢
不要再考驗我的心臟了  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