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 (!)


以前 我一直覺得要2個人同時喜歡對方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他說 默默注意一個女生很久了
他說 會不敢正眼看她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有注意到他的
可是他大大個紅白色書包+白白淨淨的臉+憂鬱的氣質
完全就是在提高我的收視率....
還有還有...認真下廚的男生最迷人了!!!!
哈哈 國際廚藝週的時候他滿頭大汗的在煎豬扒包
每個人放工休息了他還要去做麵包
大家在吃中餐的時候他總是默默的靠著柱子睡覺
這樣的人就是讓人很想去接近了解他啊!!
可是我都是低調的默默注意就好哈哈哈
所以到5/28他突然FB密我的時候我整個難以置信
他說 嘿...你要不要吃麵包..>XD
好吧 開場白怪怪的呃....@@
反正我這學期第一次凌晨2點過後才睡就是那天開始
也是那天開始從來沒早過2點睡覺@@


他說 我對你是有點好感...這樣會嚇到你嗎??
哈哈  超貼心 >__^ 還怕會嚇到我嗎
不過一直悶在心裡的問題終於得到滿意的解答真的好開心XDD
這輩子從來就沒有人可以讓我有這樣的感覺(也許因為現在才遇到)

『忠』寫得很美耶  是你的字嗎 o.O

好吧 可是現實就是
好感不等於喜歡
喜歡不等於愛
愛不等於要在一起
在一起不等於長久
(?)
所以各位不要懷疑  我現在還是單身 /.\
就如他所說的 順其自然
反正我一點也不想3個月甜蜜期就在遠距離度過...><



話說大二我不住宿舍了
原因? 拯救無家可歸的人兒 /.\
因為可惡的Louis在最後一秒反悔不住
所以他們如果找不到人住那間空房的話整個房子就...@@
恩 所以為了救人...希望沒門禁的大學生活會更精彩吧 =DD
我的新家其實挺美麗的 很有家居的FEEL
而且同居的人都超NICE !!!
可惜我對設計房間沒什麼概念
不然人生中第一次可以任性的設計『自己』的房間
真的不想錯過這個機會!!!哈哈哈
可是離學校有點距離...如果哪一天他們突然不想載我...
好吧  我就要開始減肥大計了!!!!


今天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整個松了一口氣 QQ
感謝無怨無悔犧牲自己滿足我的一堆巧克力、棒棒糖、零食....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我們是在這種時間認識就好了
好吧 接下來準備搬家和收拾行李 
終於感受到一些人的風度...感恩 XDD
我衷心的希望...這個假期結束後...一切還是如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