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倒數兩天..

我能默默的愛你嗎??❤
不會打擾到你的生活:)
如果這真的是你想要的 如果這是對我說的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真的不想搞曖昧  曖昧真的是最美的嗎???
好吧 我真的沒談過戀愛所以無法比較啦
所以這樣說我是幸福的嗎?
可能這也是最好的 因為不會影響到以後的感情?哈哈哈
你每次說一句 愛你 我就感覺對你的喜歡更多一點了
可以不要讓我陷那麼深嗎...我怕痛...
哈哈 從很久以前到現在每次都是我的後知後覺造成的
對不起啊  可是跟我講話可不可以說白一點? 太深奧我真的不懂-0-
2個月 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寧願她被別人追掉了你也要繼續保持沉默的話你就儘管吧
到時候不要後悔 不要傷心 也不要奢望有人安慰你
因為 這 些 都 是 你 自 找 的
只能說你活該 笨蛋 豬頭 

考完試了馬上來點自拍 >__^

哈哈哈 大二的學長姐都去實習了
我真的不敢期待我的大二生活...會是怎樣呢??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在一起時會很開心的朋友
可不可以暑假過後還是全部保持現狀??
可是畢竟我們都搬出去住了 T0T
筱筑月亮你們在桃園一定要實習很順利喔~
還有要接我機啦 顆顆XDDD


桃花可不可以不要每次一起來?
一個是已經過去沒感覺了
一個是很久很久沒聯絡到我要回家才來的
一個是放多多條線看哪個上鉤的
一個是小學朋友
最後一個是犯賤的...不認識的../0\










昨天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真的快瘋掉了!!! 


 不愧是我的杰倫 真的帥到快翻掉了!!
對不起我的室友  我有點太激動 ><
之前他發新專輯的時候我不否認他是發福了老了
可是才兩個月時間他馬上恢復年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法形容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啦!!!!!!
永遠愛你就夠了 



倒數兩天
我快回家了!!!
想做的事  想見的人 想吃的美食
我覺得我整個7月都沒時間打工 了啦 ><
不過...誰有什麼工作可以介紹給我? 顆顆
我真的不想去到馬六甲做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