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告別大一生活

終於實現我大一前的願望 去旗津XDD

太陽過大 海水過髒  
QQ....重點...其實我最想去的是海邊啦!!!!
為什麼今天我連海水都沒踏到 沙灘也沒看到

不過幸好跟好朋友去哪裡都是會開心的^0^
真的覺得朋友超重要 可不可以一輩子都那麼好...



今天聊了很多 也吃了很多 好貴@@

也是第一次那麼早就回來....
不過很開心啊!!! 笑到我說不出話
哈哈哈 矮就是夠有笑點 顆顆
對了 鄭銚雄真的有點丟臉
李欣傑真的千萬不能說出我們的秘密><


然後去吃了很『筱筑』的冰 

哈哈哈
我的是綜合水果芒果冰 
銚雄的是芒果巧克力冰
欣傑的是綠豆牛奶冰
喔...全部都超好吃的!!!
也太好笑  今天拼命把『筱筑』當成咒語來念了啦XD
以後還要常常約出來吃冰 ^__<

晚上一起搭腳踏車回家
感覺超舒服的!!!!
ohhh...重點我們說好的腳車拍照呢T0T
沒有和腳車合照真的遺憾吶...

哎 看著現在的學長姐
我自己都害怕以後的實習了QQ 怎麼辦








他在她身邊從沒露出過那種笑容
因為我們每次出去他都不會笑或者總是睡覺...

他常常在敷衍她 她一直被可有可無
因為他常常“喔”“算了”“隨便你” 讓她總是為那冷淡不知所措

她太後知後覺 他總是順其自然
因為她總是不能理解他害羞的浪漫所以回答得大剌剌
而他總是害怕感情變質所以只會曖昧

因為好感≠喜歡≠愛≠要在一起≠永恆
他說對我有好感  可是過後又說怕會愛上我...



好吧 早點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
顆顆 趁我現在還沒深入了解他的時候 =))
好好享受我的暑假 享受享受
可能可以交個男朋友?! 哈哈
還是不要隨便亂來 好了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