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我在家了!!

回家前一晚收到的surprise!!
哈哈 一直讀了又讀 不懂為什麼就一直傻笑
我瘋了......@@
晚上跑去7-11買了回家前的綠茶多酚
有點冒險的感覺QQ  因為周圍都陰森森的耶 /.\


跑去和我親愛的611-3拍照 


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來了...
因為要搭高鐵太興奮(?)怕遲到啦哈哈
第一件衰事...我姨媽來看我 =((
所以就早早起來然後跑去美芝城買個回家前的蛋餅+豆漿
開開心心的回去宿舍拿寄放的行李然後才發現
第二件衰事...阿姨給錯我冰豆漿了啦
好吧 努力的喝完失望的豆漿  拖著行李跑去搭公車
雖然過程有點狼狽不過還算順利 =D
公車上還有一個阿姨問我是哪裡來的
然後說『你長得很漂亮』
shhh...這是秘密...自己知道就好我會不好意思>//<
然後再捷運上就先看到第一個熟人--鄭振傑!!
這個也太巧了吧 他也是搭五折的高鐵XDDD
然後去到左營星巴克又遇到烘焙系的guanguan他們~
哈哈


瑋莉有帶Ibon票所以我們就share買了一杯買一送一的巧克力
然後基於快渴死的前提下我迅速喝了一大半
第三件衰事...經痛陪伴我享受高鐵的288km/h....
一個人看著窗外的景物“咻咻咻”的飛過
然後聽著旁邊一對老夫老妻的甜言蜜語~我真的快死掉了@@
好不容易12點半到了桃園機場 我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等哥哥
我哥1點左右才到 然後就開始猛塞東西進我的行李箱&hand carry
誒 塞到最後我連自己的背包可以裝下那麼重的東西都難以置信>~<
然後餓著肚子等著夏美女快來陪我吃午餐
結果竟然先等到姐姐和欣傑2點半到了
又因為我姐的行李箱已經嚴重超重
所以我哥剩下的東西.......繼續塞我這裡QQ


謝謝夏嘉嘉特地跑來機場看我+送我機!!!
你知道很少人會真的那麼用心為我做事~所以我真的感動到快不想走了!!
對不起最後沒時間和你去喝期待已久的冰火&吃午餐了~好SAD~
然後連買食物的時間都沒有就匆匆忙忙上飛機
上飛機之前我還是沒有忘記打個電話
可是...好吧...就是語氣讓我覺得我好像做了多餘的事情/0\
第四件衰事...又累又渴又餓又SAD的上了飛機


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哈哈 把美美的靠窗初體驗讓給我  =))))
風景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D

8點36分抵達新加坡
可是我在機場等到10點半才終於等到啊JO
第五件衰事(也最嚴重)...開門時撞到車門的角 ((毀容....
oooops..真的超痛...
而且馬上腫起來一個包 回到家就看見烏青了....TT




總結 我覺得我果然是個笨蛋 









高中同學約的環島之旅無法拒絕
噁心的早餐也無法迴避
 這個暑假為什麼要心驚膽戰的@@!!!!
好吧 現在是5:02am 
起不來去吃早餐不是我的錯...放過我吧!!

2 則留言:

  1. 哈哈 妳跟樓梯拍照那張好好笑!!
    haha 好特別 其實感覺不出我們之間隔了一層玻璃耶 =))
    歡迎回家!

    回覆刪除
  2. 那個是我親愛的宿舍...><
    哈哈 真的很好笑嗎??
    嗯嗯 玻璃也無法阻擋我們啦^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