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純粹飛機文

很久以前為了許願而數的100架飛機


也不知道是數了之後才喜歡的飛機(?)
還是因為喜歡飛機才有那個毅力去數(?)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飛機啦
到最後最後 我真的有數到100架
把第100架用手抓起來放在心口那裡許第N個一模一樣的願望
結果和之前的一樣...沒實現嘛...
什麼車票、飛機、流星...都騙人的T0T
沒關係 好朋友說
『你之前累積的那麼多那麼多願望
老天以後會直接實現一個最好的給你』
我覺得他每次說話都很有道理
所以不好意思一直引用下 =DD


為什麼對愛情越來越厭煩的總是男生
而對感情越來越認真難以自拔的總是女生
有時候不要怪她想太多
因為是你自己有了變化你自己沒發現...
當初他也超有耐心的追了我4個月到我去台灣
我只是在去了台灣開始想念有人對我好而對他有一點不一樣
結果咧...換來的是不耐煩、沒耐心...還有背叛(?)
對男人來說得不到的永遠最珍貴
可是對女生來說死掉的心永遠不能復活
說真的 我這一輩子好歹也只暗戀過一個人吶!!一個!!
我的喜歡你以為很廉價嗎?!
你以為我20年都沒交過男朋友是假的喔
我只是在等我也喜歡的人喜歡我...這樣不行嗎....
只有好朋友知道
『我喜歡專心跟一個人聊天』
不好意思 我就是超專一的好嗎XDD
看到Calvin的cover photo超羨慕的
被喜歡的人像這樣宣告全世界一定很幸福><


其實去台灣讀書有一小小小小小小部分原因是我想搭飛機啦
((((這個絕對絕對不能讓我媽知道
然後基於前幾次搭飛機都遇到不好的人跟我搶靠窗
這次好心的欣傑就把他的靠窗位讓給我了XDD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啊!!!



飛機滑行的時候


 飛機飛到半空了!!

飛機整個在雲層裡...!!



整個過程我目不轉睛 顆顆



我媽說她有“麵包臉”所以她老了還要給她吃麵包 =P
JO說我以後一定要嫁給一個會做麵包甜點給我吃的男人 =D
MIkKO說我的老公一定要是可以做下午茶讓我們悠閒聊天的人 QQ
我說....只要我有錢不用這樣的老公也可以滿足你們啦XD
而且我以後要和欣傑合股開 LEMON 的 !! 洽談中=))))




我希望他不要再那麼多煩惱
不要再那麼鬱鬱寡歡 不要再心事重重 
每天笑容多一點 每天笑聲大一點
有事可以告訴我 沒事也跟我說一聲 
不要對我不耐煩 不要敷衍我 不要驚嘆我
沒有回复你的時候就該反省反省了唄>__^
好吧 我在做夢QQ 


我就是很煩 可是只對你一個人煩

QUOTATION
如果有一天
她不再對你撒嬌、任性、不再纏著你跟你要這個要那個
她不再因為你的任何事情微笑或者皺眉
那麼 你就永遠失去她了
所以不要總是說女生無理取鬧
因為那種無理取鬧是專屬於你的♥



被別人當成是家人的感覺...是怎樣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