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暑假第三篇


摩羯座處理情緒的方式最壓抑。
不讓自己想,讓自己累趴下,就可以不想了。

... 為什麼要有愛情,如此折磨。



 其實今天不是第一次見 不過是第一次坐下來好好說話
MIKKO 看到你那麼甜蜜就好了 =DD

為了減肥...都快QQ了
今天MIKKO家人都說我肥了一圈
有時候真的很沮喪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努力的 !!!!!

哈哈 原來我們彼此認識的人那麼多
可是..我可以不要承認我認識他們嗎><


我只是想好好看一看你們的男朋友
確定你們是幸福的啊

唉 自己沒有所以看下會死喔
很久以前說好的  呢
只有我自己記得的約定真想忘記-0-



有些人的『見面』只是嘴上說說
有些朋友就算不約也會想盡辦法見你一面  ♥

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很想關心你可是你好像在為很多事情煩譬如工作...
真的很擔心 你知不知/.\
結果我媽把我照顧得很好 
可是卻沒人把你照顧得很好
有時候突然就下線害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好吧 還是少點FB好了 
希望兩個月後可以瘦到嚇死你 ㄎ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