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小琉球

是的!!! 我們8個人在連假時來到了小琉球 XDD


哈哈哈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的
謝謝Ethan囖~要不是你我還會miss掉很多那麼美好的回憶=D
小琉球好美 沙灘超漂亮 

而且海水是清澈到一個不行!!!!


早上一來到小琉球第一個行程就是去看潮間帶^0^

就是那種踩著淺淺的水去尋找海裡的生物囖~
有類似海星、海參、寄居蟹之類的...


大家都有拿好多東西...可是我總算只提起勇氣拿起這個@@
這是好像海星的東西...也是五個角喔XDD 美呆了 


還有這個讓我極度感興趣的“星沙” ((仔細看是星星的五角形狀喔
它是一種攀附在珊瑚上的微生物  超特別 =]]


啊對了 還有值得記錄的一件事是...我終於坐上台灣的機車了!!!!!

哈哈哈 這個是環保機車(用電池發動的)
省油 沒有噪音 缺點就是很快沒電@@
在最後我們要衝到換電站  距離還有800m的時候就沒電了!!
oh no 害我還走了一大段路...曬啊  /0\



這間《阿對麵店》是老闆+網絡推薦小琉球必吃!!!
可是好貴而且真的沒有很好吃 T0T 不要被騙了~



第一次穿男生的衣服  真的超、大、件!!!!

來到小琉球當然免不了去沙灘玩水啦啦啦啦 XDD
原本我真的沒有打算要下水的啦
浸一浸腳的時候都是Ethan開頭往我頭上淋了一把海水....
接著我就全身濕透了 /.\
對啊 我竟然忘了反擊  還真的就乖乖下水去衝浪 !!!
哈哈 和他們玩水真的有不一樣喔~
如果浪再大一點的話一定會超好玩...下次還要再一起去啦..><
哈哈 雞王真的很白目 
大家都要走了他還往人家身上丟沙子... 此仇不報非君子也 XDD
真的難忘 Ethan 報仇後匆匆落跑的樣子...竟然還忘記拿眼鏡 =P




晚上夜遊美人洞之後回來喝酒 ( 注意!我喝的是綠茶多酚!!

哈哈 聊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說真的 都是聊了隔天會忘記的那種/.\ 
不過喜歡這種感覺...這在大學是很難找到的感覺!!!
原本明明說要一起聊到看日出
可是大家都很遜的一個一個陸續去睡覺 TT

....於是就誕生了生平第一個願意陪我等日出的人---Ethan !!
哈哈 永遠難忘咧...我們的共同點太多 =DD
還有還有在小琉球睡覺真的是一種浪費!!!!!

謝謝你請我喝的冰火 

人生中第一次喝酒不會起酒漠耶...你真神奇 !!!
哈哈哈 我們同樣在夜遊的時候是最累的
可是在這種時候卻也同樣是最精神的!! 哈 默契啊 ^0^
在小琉球最有價值的回憶...謝謝你的 2nd round !!!
從半夜12點多繞著小琉球走了半圈到凌晨5點
雖然最後在中澳沙灘上等到了白天等不到日出 不過我也真的沒什麼遺憾了=D
兩個人同樣怕狗 同樣不通台語 同樣路痴 
就這樣往亮的地方走 遇到分叉路口還猜拳決定往左還是右
 雖然原本環島一周的大計因為我們進錯路口而繞回原路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最後沒有迷路!!
聊了大半夜 真的很舒暢 啊啊啊 ~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





最後最後最後的大合照 ❤❤


整個旅程算完美的結束了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因為真的太贊啦!!!!! XDD
啊對了 下次一起合照一張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