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homesick-ING

讀書讀到快瘋掉很bek ceh的時候 >"<

前天結束了期中考~
說來也很巧
4/16 我哥生日開始考試 4/20我媽生日結束考試
哈哈 祝我哥生日快樂的時候我就說許個願給我吧
我哥只是很簡單的回了個 “歐趴”
然後我就很莫名的開心...畢竟我家人比較特別/.\
總是感覺我們很疏遠...可是那也只是拉不下臉皮來親近吧XD
然後結束期中考後馬上狂打電話回家((我媽生日耶!!
從中午打到晚上...才知道我媽在和我姐viber  =0=
啊哈 好不容易等到11點多才可以skype我媽
跟她說生日快樂然後叫她去吃蛋糕=P
我媽媽說等我回來再一起去吃蛋糕((好想哭T0T
然後又說帶我去吃好料 ((其實就是苦瓜湯 =DD
啊啊啊啊 還有65天...害我現在每天都在想苦瓜湯!!
我媽問我去年生日怎麼過我說就是起來勞掃上課吃飯睡覺
ermmm....過得比較不一般的就是要上課還蠻新鮮的/.\
哈哈 可是我班上都沒人知道是我生日啦 所以也沒怎樣
而所謂在寬中認識的那一群“朋友”也只是吃飯的時候
很平靜的跟我說生日快樂...就這樣...
這學期好多了啦!!!認識到的才真正讓我有朋友的感覺
欣傑·銚雄·筱筑 哈哈真的很慶幸在大學還有你們 =))

我弟弟超可愛的是否 >"<

那天也知道了我弟弟的狀況
啊 好擔心他
真的後悔當初跑那麼遠來讀書
我是不孝女 對不起 ····
這次回去我一定要花多點時間陪媽媽和弟弟
然後我要買禮物給弟弟
hmmmmm...可是男生到底喜歡什麼啊? 很困擾誒
我弟昨天還很可愛的跟我說買衣服要買L size
因為他的身高已經超過180了
然後褲子他是穿29、30 叫我agak買
手錶的話他要皮帶的
錢包千萬不要買 因為他剛剛才買
哇哈哈哈 他真的當我去旅遊的咧 XDDD
我弟弟真的是超可愛 ♥♥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別人每次meet到我就叫我帶禮物回去給他
拜託...台灣也沒什麼特別的,...
而且我是來讀書不是旅遊的咧!!!!
每次回去都要帶禮物給你 很普通又要被你嫌棄是怎樣?


可愛的青蛙造型·抹茶紅豆麵包· 

哈哈没错又是欣傑做的麵包!!!
厚厚 他做的麵包真的好好吃~以後穩賺的啦XD
烘焙系的同學都好好 俊偉銚雄欣傑都是超級好朋友!!
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在第一班
說真的 不是第一班的真的比較好混比較好熟=D
認識他們真的讓我感受到很多很多不一樣喔~

某一天莫名其妙就收到了一杯免費飲料哈哈哈

最近天天2點多3點才睡可是我並沒有爆肝
好強啊我 0___0
校慶和啦啦隊和運動會都快到了 4/27
哈哈其實對我們自己班會不會拿第一我一點都不care ((瀟灑
反正這個班早就讓我看透了
沒有事情絕對不會找僑生 僑生是好利用的嘛~~~
我比較期待5/1-3 的國際廚藝週
我在國際學生會第一次舉辦這種正式的event ><
哈哈哈 希望那個自己假厲害叫別人不要假厲害的同學真的不要假厲害
我們的東西被你搞一搞怕會害別人寫肚子哩 0^0







雖然天天抱著他睡覺...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收到這種禮物- -||
送禮人···請解釋!!!!!

考完試後接下來還有校慶啦啦隊國際廚藝週
然後我們又要計劃去吃好吃+期待已久的『上闔屋』
好吧 我會加油上來寫blog ~~~
因為等下我終於要去看titanic 3D囖!!!
哈哈哈 希望又是開開心心的一天  =))







6 則留言:

  1. 你弟弟好有JAY CHOU的FEEL !!
    帥弟弟耶 (嘻嘻)

    哈哈 生活很充實很棒
    加油 要健健康康回去和媽媽一起吃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主人你這樣說我們全家人都會超開心的=DD

      hmm...這學期的確好多了...
      希望以後會一直一直更加開心XD
      你暑假有回家麼?? 我要去台北找你!!

      刪除
  2. 好好照顾自己!!侨生和台湾生真的差很多吗?!我是不清楚啦
    不过在外面读书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的
    好好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在我們學校只有兩個系不會排斥僑生的樣子...
      yer 如果我是日本還是美國英國來的就不會這樣了
      這裡的台灣人很現實!!!
      不過其他地區的好像都比較好~
      像我在這裡認識的幾個比較好的人都是北部的=))
      秀麗你以後也是要去澳洲...記得要聚聚=D

      刪除
  3. 你其實可以跟我說~我去買個蛋糕幫你拿給你媽媽~
    快快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不是沒有想過
      可是還是不麻煩你了 你要專心做工!!
      哈哈 還有60天!!!wohoooooo~~~
      馬上衝去拿我的生日卡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