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期中考還有14天!!

好吧 考試的日子總是特別快
回家的日子總是特別慢...為什麼?
期中考已經倒數14天了
回家倒數還要85天...老天啊!!!!!!
而且最近一直狂花錢 老實說我花在食物上的錢也越來越捨得了
((都是Jwen一直慫恿我!!! ><
啊啊啊 所以最近都沒時間讀書嘛
到現在都還沒有去碰課本  有點無奈~~


後天就要開始5天的連假了...
說真的5天有點漫長
如果不是因為不用勞掃的話我還真不想放長假呢

啊 目前他們都在計劃要去小琉球玩
說真的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他們都是2個人2個人的
丞康載欣怡 雞王載詩旋 謹祥載漢升 
如果室長沒有去的話誰載我 T0T
我也不會騎機車 是想我死嗎@@
還有你...只要你再問我一次我就答應了...一次就好/0\
好吧 這個問題暫時不想提出來...
呃 還有聽說雞王好像叫國王和我們一起去?
哈哈 如果你不怕尷尬的話就儘管來
我沒有在怕你的 =D



話說來到台灣
我發現我原本認識的朋友啊   都是在北部吶
在南部唸書的全部都是餐飲科的
oh 我的天 我好像局外人/.\

還好我姐姐怎麼說也曾經是餐飲科的學姐 XDD
所以他們有時候說什麼加那個rosemary啊
放olive還是oregano之類的...我至少還知道那是什麼

嗯嗯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認識到比較多人
(雖然不會熟但是至少認識)


濃濃的香奶醇酒巧克力 ♥♥♥


親愛的ABBY蔡大姐!!還記得以前你說過如果我在B組的話會怎樣嗎??
哈哈 你不記得沒關係我記得就好 =D
現在真的希望那是真的真的真的...哈哈哈
還有4個月+21天
我真的不想在今年的那天還要想起他
所以在那之前我一定要實現"多年來的"願望  哈哈

祝福我吧!!! 阿門

2 則留言:

  1. 靠么欸 我原本不想留言的
    結果看到第6行字直接激動了'_>`
    是説明明之前就你不受我慫恿!!!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因為來到台灣特別想念你~~~
    ((可能而已可能而已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