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ooops!

你說過我愛你是你的榮幸
可是你沒說那是我的不幸


你問我新的一年也會開心嗎(?)
我說 如果努力開心的開心算開心的話...
你懂嗎? 
人多少會需要用一個又一個的笑容
來撫慰自己一天又一天逐漸提不起勁的心情
你懂嗎?

對不起到底是什麼意思?
它可以有很多意思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再去多想
你不知道我曾經多難堪 多沉默 多嚇人
就是因為我的以為  你的隨便

期末考很討厭  每次總是有很多回憶在考試的時候湧出來
生病很討厭 總是有很多握不住的溫暖在腦海裡
你很討厭 讓我知道太多我可以看低自己的因素

在你讓我最絕望的那時侯
班上陸續有2個很漂亮的女生交了男朋友
一個是6月尾 一個是7月頭
然後開始..約會show 居家show 刷牙show...什麼都show
可是就在這期末考的1個星期..2個女生都先後分手/____\
真的覺得很悲劇 很...可笑
可是她們還是可以一如往常的和男生勾勾手搭搭肩相約吃飯去
然後回家在FB才EMO  那...是很缺的意思嗎(?)

沒有男朋友是因為不是喜歡的我就無法接受
所以才會到現在都沒有戀愛
想想你當初真好笑  竟然因為我拒絕別人跟我道歉
明明就不關你的事  沒有你結果還是一樣的
想想我當初真好笑  竟然很天真的以為彼此喜歡那麼唾手可得
明明就不會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有一個人很驚訝的跟我說
你們明明就沒有在一起為什麼你會陷那麼深!?
對啊 明明就沒有在一起 連講話都沒有講很多
但就是一種感覺啊!!!
就我現在銀行、存摺、Email、論壇、Blog、手機.....的密碼來看
我真的很專情又不容易變心好嗎  =)))
我就總是覺得大家都是好人 然後相信 然後投入 
然後                                             失望

來台灣後每一次的回家都會發生不好的事
第一次是他 第二次是你 4天後的第三次呢?
哈哈 應該不會有事發生了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

最後獻上 素顏&濃妝  的對比照一張 =/
為了面試而畫的妝...結果班上那堆都不喜歡僑生的女生說...
『哇 你的妝也畫太濃了吧』
可是我只畫了眼線...連雙眼皮都沒有!!!!
他們是沒有看到旅館系為了面試畫的紫色眼影大紅唇蜜超橘腮紅嗎!!!!
害我卸妝的時候就這樣對比了很久....難過 =(((
回去後   skinfood人生=『濃妝』人生   耶




然後我想說 期末考 圓滿結束啦!!
我要回家了 =)) 
這次只期待吃媽媽煮的飯和Universal其他都別期待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