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3 first

哈哈哈  這個網址好可愛 害我笑不停xDDD
豬啊 豬啊 豬啊 哈哈哈哈
首先  就是我把及腰的長發給剪掉了!!!!!!
說真的一點也不心痛 畢竟長頭髮真的很難打理
然後我就想說直接剪個妹妹頭好了
怎麼知道....理髮師....他不建議...../___\
偏偏我又非常聽話 所以只把髮尾剪厚了 變短很多 
來陪我剪頭髮的朋友在EASON剪刀一揮的那剎那都傻眼了 哈哈哈哈


話說我的偶像賴賴和織織在之前部落格有抽獎活動
從留言的人中挑出5個人送這個美美的2013日曆
一直默默潛水的我就這樣顫抖的打下我第一次留言
然後......就這麼LUCKY!!!!哈哈哈哈哈
信封上還有賴賴的真名和地址&電話 (偷笑)
裡面還有賴賴和織織的親筆簽名 wohooo !! ^0^
我超愛他們的畫風、他們的戀愛、他們的故事、他們的文筆
話說他們還接受很多廠商邀約設計 連Cubie的好多圖案也是他們的!!


就在跨年的這兩天 突然來個寒流
然後就從原本的20多度變成10度 =0=
一整個出門都好懶惰
然後黃於境先生在禮拜五的時候給我來個突然殺到高雄
霸占我家客廳長達5天之久  /__\ !!!!
重點是 我們連一張照片都沒拍....
拜託  下次可以來個計劃之類的好嗎
龔詰雯 這次寒假回去我們就來plan一下你的台灣之旅
千萬不要在網上啊 還是電話啊 這樣plan 不保險 -0-
但是托福...我吃到了21風味雞 (超好吃!!) 還有coldstone
這幾天就去了2次新掘江、夢時代、大遠百、西子灣
嗯  其實高雄還有好多地方 的 >< !!

最後的跨年就在電視機live的台北台中高雄嘉義跨年中度過
在兩瓶heineken一瓶icefire還有零食堆中度過
啊啊啊啊 我想要的跨年是和欣傑他們在夢時代一起倒數一起看五月天一起擁抱!!
所以  好吧   就這樣囖
我希望可以快快做鐳射去掉我的近視  !!!!
看著倩敏和秀麗都做了  整個心癢癢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新幣...啊啊啊啊.......
我現在只存到馬幣的4千多  還差2,5倍才能做  繼續努力把 /____\


2012的最後一天  有人跟我告白 而且是親口
呃  這個保密保密 我沒讓台灣的朋友知道
但是我很委婉的一直笑一直笑這樣塘塞過去
拜託  謝XX 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叫我怎麼辦
我希望我收到的第一次親口告白是我的初戀啊 QQ
新年新希望(生日忘記許願咧)是實習的時候找個飯店經理男朋友之類的 哈哈

好吧 這個星期要趕5個超麻煩的報告!!!!
下個星期要開始期末考!!!
然後13天後我的雙腳是踏在馬來西亞的土地上!!!!!!
YEAH YEAH 快點來約我快快快
現在開始要閉關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