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Worry

最近上課好像快瘋掉了
50音好不容易才剛剛背好這個星期就要測驗配詞
經濟學有上在聽沒有在懂
觀光學老師一直念經念經到底在念什麼
心理學怎麼上的好像生物學
中文能力訓練老師說的很生動可是都沒有重點
只有英文好一點點 還在上preposition  可以睡的很安心


人怎麼可以自私成這樣?
我都已經直接問了她卻可以昧著良心回答我
看到我被扣分真的很爽嗎?
真的要什麼錢都不跟你算才叫不吝嗇麼?
你以為我真的會以單親家庭很光榮嗎?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的想法越來越強烈!啊!


這個學校真的很讓我失望/0\



=================================================


話說他越來越讓我失望
oh 其實應該說是讓我絕望了o(╯□╰)o
要開始想想回馬來西亞要怎麼應付.....


還有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公的
有了女朋友還這副德行....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讓我看衰你?
好不容易對你的印象比較好一點點點點點點了的說....




==================================================


話說 我進了創意氣球社
就是那種一條長長的氣球可以折出許多許多不同形狀的東西
...對啦  就是小丑玩的那種/.\
人家也不想進這種社團的啊  我要進的是韓語社!!
一定要想辦法退了T____________T

 今天上了第一堂課...做了很多東西
劍、小兔帽、愛心棒、魔法愛心棒...最滿意的還是只有這個/0\
這個是愛心棒 整個做得超完美啦 ^0^


超開心  我也有一個愛拍照的室友=]

『雖然她的拍照技術不怎麼好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