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校歌比賽

辛苦了16天
到比賽的這天才有high的感覺 才沒有了每次練習的怨言
上台前我一點都不緊張
上台後不知道為什麼超開心 還是一點也不緊張
然後...全部人笑容滿面的把每一步做的最好
系會長偉大的犧牲(長長的假睫毛...雷一般的眉毛...臉上刻字...)沒有白費
因為我們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班呼有回音 動作超整齊 開心的氣氛
一切一切都為高餐的傳統劃下句點。
評審點評的時候也特別提起了“四技行銷音準最棒”
在宣布得獎名單的時候我竟然緊張的聲音都發抖了@@
結果....一個獎也沒有
原來這個不是校歌比賽 這是逗評審大笑的比賽
哪個最好笑 最逗評審開心 那個就是贏家
最後的冠軍落在了校歌大走音 指揮娘娘腔的航運系
不是我要說 沒有一個系是服輸的吧!
指揮搖屁股比女生還賣力!跳舞比誰都還起勁!
可是他們的校歌大走音!一開始的"美哉吾校"沒有一個音是對的!
可是他們贏在"my plane my plane"   贏在飛機的板子 贏在起飛的動作 贏在指揮的娘炮
以這個比賽的出發點來看 我還真慶幸行銷沒有拿冠軍







我想安安靜靜過完4年~
因為我真的超級討厭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的感覺
反正大三是海外參訪+實習
一個人其實比跟著對你不好的人好多了
少了朋友的支持 我到底還可以撐多久....













還有 男人 不要這裡說著甜言蜜語  那裡又去拈花惹草
這讓我感到非常之噁心 /.\
不要說著做不到的承諾 想著不切實際的未來
我不會那麼容易被騙的!
只差一點點....感謝某人的隨口一句“不要那麼容易被騙”讓我醒過來!
你遲個兩分鐘 可能一切都來不及了>< 哈哈







小佳 我永遠記得你叫我要懂得保護自己  看東西不要看表面
          還有....不要變成....大....肥....婆
          ×還真的是金玉良言叻 哈哈×
啊JO     哈哈 你們同一時間叫我去到那裡不要太輕易相信別人

KaThy   你那條超多顏色的水晶手鍊超經典的!哈哈!
              其實真的很慶幸在離開之前認識到真正的你
              還解開了很多心結 坦白了以前


最好的姐妹 mikko慧敏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你!真的!
沒有一起讀大學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T__T
謝謝你送我的13朵小花><哈哈哈 超美的
永遠記得那個花語★
我知道我們比親姐妹還親...你對我真的比對家人還好了啦XD
真的很珍惜你~~絕對不會忘記我們對未來的承諾!
反對這個承諾的男人我絕對不嫁^0^
我也會時不時提醒自己不要變胖....不然沒臉回去見你了啦/0\
我找到男人之前絕對通知你  還沒在一起就先告訴你
那你就會比我的男人更早知道了好不?嘿嘿




abby大姐  好啦 我不會忘記你坐在馬桶上寫出來的東西XD
真的 有寂寞的fu時拿出來看心情都會變好★
真好  去到遙遠的台灣還可以看到你美美的字!










在捱過了很多很多以後的今晚
看到你們的心意 對我的叮嚀 真的超窩心

有你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我會讓自己變得很強 絕對!!

3 則留言:

  1. 从来不知道你有blog的。。。以后的空就会上来看看
    你说话越来越有内涵了,感觉你长大了。
    还习惯那里的生活吗?
    馨方,要加油哦!你一定行的~~~
    在台湾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覆刪除
  2. 艾妮 原來你也會看blog的
    難得一次你叫自己“蔡二姐”
    害我想了2下才sot到你是誰 哈哈哈XD
    我還有一個無名叻...
    只是我不會常常寫~
    都是想發洩或者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才會寫
    我一向來其實都很有內涵的...
    可能你都沒有看我的blog所以不知道吧哈哈=P
    這裡的生活很不好~超不習慣~真的!
    還是在自己的地盤最舒服^0^
    超級想念我你大姐虎牙在一起生活的那時侯...
    你們3個才是最好的室友>0<
    以後每年我們都要聚一聚~把你的時間空出來給我!!
    還有很想在跟你說:愛死你了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外面的世界不一样~~~
    你的感触也多了很多。
    得空就多写吧!我也可以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如果有回来,就打个电话给我吧!
    大家出来续续旧~~~
    gambateh! enjoy ur life in the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