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2014又開始了

21歲生日就這樣過掉了
平平淡淡 沒什麼慶祝 生日當天也沒許願
好吧 我已經浪費無數個願望了 TT
但是收到了很想要的禮物呢!!
這輩子最貴重的禮物--鑰匙項鍊 



然後也收到了原本要自己買的香水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牌子但是也很滿足啦
--> CALVIN KLEIN <--
還有BODYSHOP和Crabtree&Evelyn的沐浴組

總算21歲的禮物有少少不一樣
都是香香的禮物 收到心情也變超好!!!!
我會加油努力去勾引男人的啦 你們放心 >___<





然後還有就是我的手錶最近壞了
原本計劃要買個BabyG給自己
結果這位新同事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就送了我一隻粉紅色的表!!
雖然不是BabyG 但是也很開心啦 


至今最後悔的是生日那天沒和Abby去吃大餐
結果生日就這樣過掉了 .... 好難過
我原本以為只是吃個飯就回家了
沒想到有專門為我做的氣球和名牌!!!!!
還有Abby的禮物!!!! (((超想要~~~
最可惜的是氣球
真的真的好想親眼看看為我做的氣球喔 
最抗拒不了用心去做的東西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最近最大的啟發就是男生女生都一樣矯情@@
這是真的
我怕我以後都不會想要談戀愛了呢
對戀愛的憧憬完全毀滅了
有時候在想我會沒有男朋友的原因
無非就是我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可是現在的男生好像都是有點好感就追
可以一次追幾個 看哪個上鉤了就在一起
在一起後發現不合適再分手  再追別的
... 無法接受
如果你對我不是專一癡情的話就 謝了 bye bye 吧

如果我的心會說話 真想掏出來問問看 
是不是由始至終還是只有一個他
所以到現在都不敢接受其他人
尤其是在我很努力鼓起勇氣要接受另一個的時候卻被背叛了
他不知道要我說出『我也喜歡你』有多麼困難
所以輕描淡寫的去談他的戀愛
去死吧 我真的超恨他

回到矯情這個話題

。。。

旁觀者清 我看了好多案例
有男朋友的女人們 總是想著要出軌
想要別的男生也像男朋友一樣對她們好
隱瞞自己有男朋友的事實 或者讓大家都覺得她和男朋友不會長久
而男人們也很犯賤 
對有男朋友的女人總是有 得不到就越想得到 的慾望
『希望你分手後 我是那個陪你走下去的人』
趕羚羊叻 這種話都說得出口$#!^$%*!!!! (第一次忍不住飆髒話)


但是對朋友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不管她的私生活呢?
她和別的男人去看半夜場電影可以依偎在他身上
明知道那個男人要追她還是不斷和他出去吃飯搞曖昧
可以很勇敢的要別的男人的line和wechat帳號
可以一直主動找男生聊天

我跟自己說
好吧 那是她的私事
沒犯到我就好啦 反正她還是一個不錯的朋友
但是怎麼就是越來越看不下去呢
我也是很犯賤吼  整天拿別人的事情來自己煩


真想趕快結束實習
不然我會更加討厭男生 
也怕我會突然拿出來講 沒有朋友做
出來社會是不是真的要眼不見為淨 什麼都要保持沉默最好?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聊心事了
ABBY 虎牙 你們在哪裡?
我快悶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