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每天半夜要睡覺敲我
早上睡醒敲我
下午沒事做敲我
跟朋友去玩敲我
泡溫泉很爽敲我
朋友玩太HIGH敲我
去吃麥當勞敲我
拿到兩隻BANANA敲我
買鞋子敲我
颱風敲我(FB到處都是)

. . . . . . . . . . . .

是我的問題嗎?
我竟然覺得有點煩
有時候真的不懂要回什麼只好放個笑臉
快爆炸了 還是  笑臉
然後  話題  還是可以繼續
不斷的生出來
 我還是  笑臉



可能最近心情太差了
很討厭EMO  我也不想

可是真的
很久
沒有
笑了

快樂是什麼感覺?


也許只是我一個人變了
而其他人都沒在變吧

5 則留言:

  1. 什么是敲我??@.@
    下星期我就回家了,skype 陪你聊天吧 xD

    回覆刪除
  2. 胡麗麗好久不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在網上一直找你聊天的意思啦
    因為會有提示音『叮咚叮咚』那樣 >__<
    下星期我就開始實習了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3. 其实我看第二次了,代表你依然没有更新!哈哈哈
    知道你忙啦~!^3^
    开心啊~就是我你见面时候的感觉!!!
    我也好期待回去见到你疯狂聊天然后聊不完的话
    聊到嘴巴酸或者想睡觉~哈哈哈

    我最近心情也不好.....就是没心情~
    希望我快快考完试回去找你啦!!!!!!!
    加油!!!<3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出了社會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可以用心交的朋友
      我會超級珍惜你的!!!!!!

      這是我實習開始到現在第一次開電腦 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