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skinfood

不知不覺已經擁有了那麼多SkinFood
其實還有好多沒有帶來台灣都放在家...哈哈哈



 想當年SkinFood的東西是我夢寐以求的!
因為它真的有貴到 一點點..又從來不做Offer促銷
它的產品比較天然 化學成分什麼的都比較少
而且是真的勤勞用了可以看到效果!!!!!這是重點 ^^
SkinFood的員工也真的不會因為sales而拼命推顧客買不對的產品
因為是team work不是抽personal佣金的=D
總而言之就是買SkinFood的產品絕對放心啦XDD





沒錯...就是想念你們了...最棒的同事們
 
我真的是因為超愛SkinFood才決定做這份工的
除了興趣之外也是想更加了解
哈哈 我是對護膚有興趣不是化妝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都沒化妝了/.\
 啊JO 
也謝謝你真的教會我許多東西很多知識
不只是護膚、產品、美容
你還教了我很多很多可能一輩子都會不知道的事情、道理 
謝謝你那麼疼我 那麼幫我
如果沒有認識你很多事情我都會應付不來
超感動的啊!!真心希望我們友誼久久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