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無題

答案揭曉!
7-11下一個卡通真的是open小將/.\
也太容易猜了吧  完全沒興趣



有個男人 他說他喜歡我
可是他從來沒有讓我感動過
可是他跟很多女生說話總是甜言蜜語
可是他寫的狀態總是在提前女友
可是他總是讓我等等等
可是他總是讓我失望又失望
可是他總是跑clubbing
可是他總是讓我非常想念

誰來給我一巴掌讓我清醒??




旁觀者看來他真的非常不好
在我看來他也不是什麼好人
可是怎麼辦呢? 我不能控制啊
我覺得自己不是喜歡他 可是為什麼會那麼想他?




呀我一定是沒有見過世面
才會那麼容易被他騙了
第一個那麼認真追我的人...哪有說忘就忘得啊....





 不要懷疑  這個就是台灣著名的青島啤酒
啊啊啊  喝點酒讓我醉一醉吧@@!!!








話說我要考試了

考試後要去台北
系遊+找姐姐+meet朋友
好期待看到相識的朋友...我一定會超感動的!
從來沒有在那麼遙遠的國家的人真的很難體會這種心情
現在只想控制自己的錢包
我怕買禮物會買到我3個月沒有飯吃/0\









昨天深夜被叫去隔壁房間聊天
女生聚在一起總是免不了“真心話”= =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準
每次都中到我....秘密被看光光了T^T
還好這裡沒有認識他們的人XD
他們竟然說我最想念的人比我的理想型帥多了T________T哭
 雖然這是意料中的答案  可是好猶豫我應該開心還是傷心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