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朋友VS同事

還有一個月....就要跟Malaysia掰掰了
9月快來9月快來!
因為有很多捨不得所以希望快快離開
難道一定要在有事的時候才能看到朋友嗎?
我的生活好像很久沒有出現朋友咯
同事畢竟不是朋友
朋友是一起相處、經歷了很多慢慢走過來 所以總是會特別珍惜
同事只是工作時陪伴你教導你讓你學會很多東西的好老師=]
阿JO 你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你是同事也是朋友^0^

如果現在有一個人願意聽我說話 我一定會劈裡啪啦說一大堆
最近有很多心事 可是身邊好像沒有一個願意靜靜聽我說話的聆聽者=[
雖然我還是不覺得桃花運沒什麼不好 不過桃花有時候真的一兩個就足夠了
不然就會變蒼蠅了啦XD

做工好無聊的時候想要信息
結果翻來翻去竟然沒有一個可以信息!!
啊...分道揚鑣的感覺就是這樣...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沒有人回复信息的感覺T___T
朋友朋友 有了男朋友朋友就真的不重要了麼?

4 則留言:

  1. 哈哈哈~终于盼到你写blog了啦~~
    有事可以call我聊啊~~
    不过我比较喜欢面对面聊天~~~
    等我回去了,去找你啦....
    我的耳朵让给你~~

    回覆刪除
  2. 哇塞 熊妹我以為你不會注意到我的blog叻><
    哈哈 每次在你那裡留comment不知道為什麼都留不到的T^T
    恩啊恩啊!JO他們都說你回來都不會告訴我叻
    一直打擊我打擊我打擊我T_______T

    回覆刪除
  3. 会拉~要给surprise嘛!!!下次一定会告诉你啦~~fb写啊(咔咔咔)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你說的啊!!!!
    有啦 我一直默默關注你的肥書的>//<

    回覆刪除